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2020宝马x6落地价多少钱?宝马x6的落地价是多少?

导读 寄语:在车主指南里潜水快半年了,最近又赶上公司发展顺利,所以就想再买一辆自己追求已久的梦想之车宝马X6。但是,佛山问了几家没有3 0T

寄语:在车主指南里潜水快半年了,最近又赶上公司发展顺利,所以就想再买一辆自己追求已久的梦想之车宝马X6。但是,佛山问了几家没有3.0T现车的4S店。想问一下这款宝马X6在广州的落地价格?

宝马2020 xDrive40i M运动套装官方指导价为83.69万元,现阶段没有优惠,所以这款宝马X6的裸车价还是83.69万元。整个购车包括车辆购置税、交强险、车船税、商业保险、上牌费和其他手续费。最后这辆2020宝马X6以92.78万(不含安装费)落地。

目前广州大部分经销商对宝马X6要求店内保险、装饰等一些附加条件。但从近期这里的业主成交价来看,普遍落地价在92万元左右,其中有6000元左右的优惠。所以,如果网友不急着提车,建议看看其他地区的报价方案。

另外,对于想买新X6的消费者,可以参考两款车型的配置对比图。两款价格相差不过10元,但连接的配置相差很大,而如果选择买第二顶配,成本早已超过15万元。简单来说,表中85%的配置都是你自己喜欢或者需要的,所以直接上专属型比较划算,如果只是喜欢其中几个配置的话,买个运动套装再去挑选更划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