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有哪些越野敞篷车?

导读 因为越野车的硬派风格,成为了每个男人的梦想座驾,而终极硬派敞篷越野车就像猫薄荷之于猫,口红之于女人,香蕉之于猴子,让人神魂颠倒。

因为越野车的硬派风格,成为了每个男人的梦想座驾,而终极硬派敞篷越野车就像猫薄荷之于猫,口红之于女人,香蕉之于猴子,让人神魂颠倒。接下来我们就来介绍一下目前市面上的几款越野敞篷车,哪一款会是你向往已久的终极敞篷越野车。

吉普牧马人

参考价53万。

Jeep herdsman相信是大多数人能想到的第一款敞篷越野车。软硬篷双门版牧人,也是国内市场唯一的双篷越野车。顶棚关闭时,可隔绝噪音、风噪、振动,增强车身整体隔热效果。天花板打开后,可以欣赏一望无际的蓝天。

北京BJ40

参考价13 ~ 20万。

北京BJ40可以说是为数不多的普通家庭买得起的敞篷越野车。采用2.0T和2.3T两种动力,最高可输出320nm和350nm扭矩。BJ40采用的是兼职的4wd系统,非承载式车身和液压助力转向说明它是为越野而设计的。

铃木吉姆尼

参考价格为15.58万元

虽然铃木推出中国市场较早,但其小型越野车型吉姆尼确实令人难忘。去年8月,吉姆尼在海外推出了第四代敞篷版。敞篷版吉姆尼采用非承载式车身,Allgrip Pro四驱系统。动力方面,吉姆尼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5速手动和4AT变速箱。喜欢这款车的车主只能从平行进口入手。

勇士

参考价12万~ 18万。

勇士是北京吉普推出的越野车,我们可以把它做成中国的悍马。勇士越野车多为军用,3.152升增压中冷柴油发动机,最大扭矩313牛米。同时,与先进的三锥同步结构相匹配的5速和5速全同步手动变速箱是汽油和柴油发动机都通用的。

极光敞篷车

参考价37.58万起。

极光敞篷版采用Z型折叠车顶,车速低于48 km/h时可电动开合,采用最大功率177kW的2.0T四缸发动机。搭载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适时四驱系统,加上承载式车身和电力系统。相比以上车型,极光敞篷更偏向于城市驾驶,配置方面越野能力略显不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