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如何开代驾公司 如何开代驾公司?

导读 自从“酒驾入刑”实施以来,人们对酒驾的关注度越来越高,酒后找司机也逐渐被大众接受。从目前代驾服务前景来看,代驾需求仍在增长,投入

自从“酒驾入刑”实施以来,人们对酒驾的关注度越来越高,酒后找司机也逐渐被大众接受。从目前代驾服务前景来看,代驾需求仍在增长,投入资金少,创业门槛低。有人打算开一家代驾公司,但如何开代驾公司成了当前的问题。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开代驾公司的具体流程:

如何开一家代驾公司?

1.上市前研究

根据行业市场情况、当地经济水平、竞争对手、服务用户特征等综合分析调查,如酒店、KTV、酒吧、娱乐场所分布、当地驾驶服务标准、收费标准等,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2.确定办公地点,办理营业执照。

对新开的代驾公司办公地点要求不大。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地点,不需要太多的专业手续。可以在当地工商部门办理营业执照。可以点击(营业执照)查看驾驶公司具体的营业执照注册流程,注册驾驶公司需要哪些资料:

(1)公司法定代表人签署的《公司设立登记申请书》;

(二)全体股东签署的公司章程;

(3)法人股东资格证书或自然人股东身份证及其复印件;

(四)董事、监事、经理的任职文件和身份证复印件;

(五)指定代表或者委托代理人的证明;

(6)代理人身份证及其复印件;

(7)住所使用证明。

3.买开车软件。

很多人问给公司买什么软件。其实驱动软件才是运营的根本。要让公司更好的发展,驱动软件的选择很重要。选择稳定可靠、负载量大的软件系统,避免用户下载的司机驾驶软件出现打不开、黑屏、死机、卡顿等情况。否则会影响用户的使用和体验。一般个人使用的驱动软件价格在3-5万不等,后期可以升级更高质量的软件。

4.代驾公司是如何运作的?

公司的运营主要体现在人员的招聘和管理上。因为司机是公司和客户之间的纽带,直接代表公司的形象,所以招聘时注重他的背景、病史和个人技能。在培训管理方面,注重定期培训提高司机素质,定制一套自己公司的驾培仪式。保险和穿衣都需要注意。

5.代驾公司的利润是多少?

一般代驾公司都有自己的盈利模式,以宣传推广为主。至于代驾公司如何让客户知道,有各种方法。可以做一些免费的体验活动,朋友圈转发活动,打折活动,或者在你所在区域的宾馆、酒店、KTV附近发传单、发名片。处于上升期的公司可以及时推送福利券、折扣、推荐奖励,留住老客户,吸引更多新客户。我们还可以与当地公司、酒店、餐厅、4S商店等企业合作。达成共识后,可以增加客户数量,提高企业的曝光率和知名度。

推荐阅读:一个月能挣多少钱,需要什么条件才能做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