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大众辉腾是什么车?

导读 辉腾的中文译音是辉腾,传说中的大众车标下带字母就是指这款车型。与大众价位不同的是,辉腾的价位在80-150万之间。而且辉腾是进口车型,

辉腾的中文译音是辉腾,传说中的大众车标下带字母就是指这款车型。与大众价位不同的是,辉腾的价位在80-150万之间。而且辉腾是进口车型,后期保养费用也很高。辉腾也采用了大众家族的前脸,低调沉稳的风格让辉腾在路上的辨识率很低。

辉腾的设计定位是顶级豪华车,在市场上的竞争对手主要有奔驰S级、宝马7系、奥迪A8。辉腾的车型配置极其豪华,是手工制作和尖端科技的完美结合。所以辉腾从德国出口只有一条路。在国内,辉腾之所以备受关注,仅仅是因为其“打猪吃虎”的特点。但由于其外观低调、成本高、产量低,在豪华车市场上并不能取得较好的销量。终于在2016年,大众辉腾停产,结束了一生的辉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