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大众朗逸天窗漏水怎么处理 解决朗逸天窗漏水教程

导读 大众朗逸天窗漏水处理方法:先打开车辆钥匙门,再启动天窗开关按钮,使天窗打开。我们先来看看车的天窗。汽车天窗的轨道上有一个出水口,

大众朗逸天窗漏水处理方法:先打开车辆钥匙门,再启动天窗开关按钮,使天窗打开。我们先来看看车的天窗。汽车天窗的轨道上有一个出水口,左右各一个。在这个出水口加水。这样做的目的是观察出水管是否畅通,两边加水。

我们车辆的天窗下水管道畅通。如果堵塞了,我们应该更仔细地检查原因。可以看到有水从车前轮挡泥板内衬流出,说明这也是对天窗的一种保养。夏天雨水多,经常清洗对车辆非常有利。用毛巾擦去灰尘。最好用风管将天窗出风口的灰尘吹出。

对于汽车天窗的保养,这一项必不可少。我们在天窗轨道上涂少量的油脂,然后用螺丝刀把油脂均匀的涂上,这样天窗开关也很光滑,避免了过多的杂物。我们还需要清洁汽车水槽,它与天窗的排水管相连。只要把上面的杂物清理干净,用湿毛巾擦干净就行了,这样下雨天车的天窗排水就通畅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