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一汽大众隔音棉召回范围查询 一汽大众隔音棉事件

导读 2017年,因为车内异味长时间无法散去的问题,大众接到大量投诉。而一汽大众、上汽大众、大众中国并没有在国家质监局公开备案召回,而是通

2017年,因为车内异味长时间无法散去的问题,大众接到大量投诉。而一汽大众、上汽大众、大众中国并没有在国家质监局公开备案召回,而是通过自行组织服务活动来解决这一问题。

一汽大众隔音棉召回范围

问题的原因

车辆负责人曾向外界解释,产生异味的原因是车内隔音垫橡胶层生产过程中,配方配比有缺陷导致橡胶层耐久性不足,部分车辆在投入使用一段时间后,特别是高温下会产生严重异味。

2016年4月,车企调整隔音垫橡胶层配方比例。经过内部质量体系检测,4月以后生产的隔音垫橡胶层没有质量问题。

解决方案措施

为车主免费更换相关隔音材料。

在大众采取措施的2017年(2013年)前四年,央视曾曝光奥迪车内空气污染严重,车主头晕、咳嗽、手指肿胀。通过对车内减震材料的分析,结果显示其中含有沥青。

2017年,大众开展上述服务召回活动后,仍有不少车主投诉异味,于是深圳市消保委再次约谈一汽大众,对奥迪Q5车内空气质量进行了重新检测,检测结果显示不合格。

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型号被替换,什么也没发生。然而,在那个时候,公众采取的措施效果不佳,已经成为一个只能稀释而不能完全抹去的污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