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什么是G车标?G开头的车牌号是什么?

导读 G标识除了现代的捷恩斯,还有国产的广汽传祺,其标识为“G”标识,是广汽集团英文缩写“GAC”的首字母,以“为亲人造好车,让世界充满爱”

G标识除了现代的捷恩斯,还有国产的广汽传祺,其标识为“G”标识,是广汽集团英文缩写“GAC”的首字母,以“为亲人造好车,让世界充满爱”为品牌理念,广汽传祺是广汽集团首款车型。

传祺发展史

2008年,广汽集团旗下的传祺汽车正式成立;

2010年,传祺成为第16届广州亚运会首个高级合作伙伴,首款中高级车传祺GA5被指定为接待用车。

2014年,传祺荣获CCTV中国年度品牌称号,成为汽车行业唯一获此殊荣的品牌;

2015年,传祺旗下全新紧凑型SUV传祺GS4在北美车展全球首发。

传祺主要从事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传祺品牌汽车的生产和销售。围绕品牌高质量发展理念,传祺最大的优势是国内一流的售后服务和可靠的质量。比如传祺ga3用的是奇瑞的a3底盘,但是质量性能明显比奇瑞好。

创s4是一款销量多年,一直保持较高关注度的紧凑型SUV。目前经销商指导价在8.98-15.18万元之间。相比大部分消费者,采用指导价13.18万元的自动智联科技版。该车型在车系中属于中端版本,但丰富的配置有着不错的性价比。

传祺GM8作为抢占中大型MPV细分市场的新人,无论是极具针对性的车型名称还是沉稳的外观,都颇具话题性。其实从GM8的销量来看,确实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厂商指导价17.98-26.48万元。相对来说,GM8作为家用车无论是空间还是性价比都有不错的表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