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雪佛兰科鲁兹保险丝盒位置 科鲁兹保险丝盒图解

导读 雪佛兰科鲁兹的保险丝盒在发动机旁边,方向盘前面。当你打开机盖时,你可以看到它们。 雪佛兰科鲁兹常用的保险丝有大电流保险丝和中小电

雪佛兰科鲁兹的保险丝盒在发动机旁边,方向盘前面。当你打开机盖时,你可以看到它们。

雪佛兰科鲁兹常用的保险丝有大电流保险丝和中小电流保险丝。一般容易碰到中小电流的保险丝。中、小电流保险大致可分为片式熔断器(含自动保险盒迷你熔断器)、插入式熔断器、旋入式熔断器和管式保险盒扁平熔断器。其中,我们可以接触到中型ATO或小型快熔片式保险丝。片式熔断器可以承载小电流和短脉冲电流,如大灯电路、后玻璃除霜等。

雪佛兰科鲁兹片式保险丝颜色的国际标准:2A灰、3A紫、4A粉、5A橙、7.5A棕、10A红、15A蓝、20A黄、25A透明无色、30A绿、40A深橙色。根据不同的颜色,可以清楚地区分不同的安培。

一般来说,保险丝断了,汽车的某些部件就不能正常工作了,所以当汽车的某些部件出现异常时不要轻易忽视,要及时检查,尤其是保险丝,这是一个很大的隐患。

汽车保险丝是电流保险丝的一种。当电路电流超过熔断器额定电流的两倍时,它会在几秒钟内熔断,从而起到电路保护的作用。常用于汽车电路和工业设备的过流保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