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宝马M还在担心打造一款前轮驱动的高性能M车

导读 看来宝马的高性能部门——宝马M——还没有预热到前轮驱动车型。所以一直期待宝马M车的人应该不要再抱希望了,因为公司已经重申前轮驱动M车

看来宝马的高性能部门——宝马M——还没有预热到前轮驱动车型。所以一直期待宝马M车的人应该不要再抱希望了,因为公司已经重申前轮驱动M车不会来了。

宝马副总裁Dirk Hacker在接受Autocar采访时证实了这一点。他说,在M车辆中,驾驶员必须通过转向和油门来感受汽车。他补充说,目前还没有前轮驱动车辆的解决方案。

宝马对前轮驱动车辆的冷漠是可以理解的。在这种布置中,前轮可以同时做两件事:驾驶车辆并将动力传递到地面。高性能车辆或跑车在转向和操纵方面不会找到最佳设置,尤其是在涉及高速处理时。事实上,车辆的大部分重量都集中在前面,这使得情况变得更糟。此外,在前轮驱动车辆,尤其是高性能车辆中,通常在硬加速过程中遇到的扭矩转向问题仍有待彻底解决。

目前宝马M大部分产品都是后轮驱动单元,比如M3、M4。然而,下一代宝马M5现已成为全轮驱动系统的标准配置——这是M汽车首次采用这种配置。然而,这并不意味着M5已经放弃了后轮驱动的优势和美感。这是因为强大的宝马M5中的M xDrive全轮驱动系统已经设置好了-最大输出功率为600马力和533磅-英尺。峰值扭矩可用-后轮驱动模式也可用。通过信息娱乐系统的接入,M xDrive无需牵引力控制,即可在不同的四驱模式和后轮驱动模式之间切换。

至于下一代宝马M3和M4,Hacker表示,这些新车型可能仍会采用后轮驱动系统。他告诉Autocar,虽然宝马M5肯定会增加下一代M3和M4的动力,但高性能部门并不想通过采用四轮驱动系统来增加它们的重量。他补充说,宝马M将在需要时使用四轮驱动。

另一方面,Hacker向Autocar透露,宝马M2可能是m部门最后一款提供手动变速箱的车型。他指出,除了M2,M车的客户越来越多,他们更喜欢DCT双离合自动变速箱。众所周知,它可以提供性能和效率的完美结合。至于M2,Hacker透露,大约一半的买家更喜欢手动挡车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