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奔驰正式推出全新B级MPV

导读 IAA,也被称为法兰克福车展,将在不到三周的时间内开幕。汽车制造商们争先恐后地在车展前公布他们最重要车型的初步细节,这样他们就不会在

IAA,也被称为法兰克福车展,将在不到三周的时间内开幕。汽车制造商们争先恐后地在车展前公布他们最重要车型的初步细节,这样他们就不会在所有首映式上迷失方向。

今天,这家总部位于斯图加特的公司发布了一系列全新b级车的图片。正如我们已经提到的,即使(不像新的A级)它仍然使用奔驰的模块化“三明治”平台,第二代B级比它的前辈更大。

它的长度增加了86毫米,宽度增加了9毫米,尽管它的整体高度减少了43毫米。因此,新的B级为4,359/1,786/1,557毫米,这有望改善乘客及其行李的空间。

在新奔驰B级轿车的设计中,它被宣称为“运动”。在我们看来,全新B级看起来更像是其前身的空气动力学(带生态包的Cd: 0.26和0.24)和现代外观解释。

新的设计结合了奔驰的一些新的设计特点,比如大灯和尾灯,更加运动的格栅和车身上突出的折痕,使其具有更加动感的外观。

内饰设计从零开始,采用了一些新的奔驰风格元素,比如圆形通风口中看到的SLS AMG。奔驰声称在同类产品中树立了新的质量标准,仪表盘可以覆盖手工制作的板条皮革和缝线。

其他亮点包括新的三辐方向盘,新的通风口和5.8英寸或可选的7.0英寸TFT彩色显示屏。

在选装件列表中,还可以找到easy-vario-plus系统,可以轻松将后排座椅调节140 mm,将行李空间从488升调节到666升,还有一个可折叠的乘客座椅,进一步增强了实用性。

奔驰表示,由于全新的四连杆后悬架、更低的重心和升级后的ESP,这款小型MPV在道路上比上一代更加灵活,不影响舒适性。

购买者可以选择比标准低20毫米的运动悬架,并有选择性阻尼减震器,加上直接转向系统,在更大的转向角度下变得更加直接,提高了汽车的灵活性。

新的B级将提供多种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所有这些发动机都将标配自动停止/启动系统。新款M270四缸汽油发动机采用奔驰第三代直喷系统,设计为卧式(如B级)和立式安装。

发射时可用的汽油发动机是1.6升单位,扭矩为b180,122马力和200纳米(147.5磅/英尺),或b200,156马力和250纳米。

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是共轨OM651单元的发展,为从C级到S级的多种车型提供动力。在这种配置下,它的排量降低到了1.8升,和汽油一样,它有109马力和250牛米的:b180 CDI和136马力和300牛米的b200cdi两个版本。

b级车的另一个新鲜感是它的7G-DCT七速双离合变速箱非常紧凑,而标准的六速手动变速箱换挡更容易,重量更轻。

作为奔驰,B车离不开全面的安全功能,如列表自适应大灯、盲点、车道保持、注意力和限速辅助系统,而乘员保护系统在班内首次检测到可能发生的碰撞时,会通过优化所有安全参数来提供预安全预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