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评价吉利约伯1.8t怎么样 传祺gs4和哈弗h6多少钱?

导读 现在很多人买车回去看外观或者性价比的时候,往往会落后一个很重要的点,那就是油耗的问题。就车辆成本而言,燃油其实占了很大的比重。所

现在很多人买车回去看外观或者性价比的时候,往往会落后一个很重要的点,那就是油耗的问题。就车辆成本而言,燃油其实占了很大的比重。所以买车的时候要问清楚它的实际油耗。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吉利约伯1.8t的实际油耗

吉利约伯1.8t实际油耗

吉利约伯1.8t的实际油耗是多少?根据工信部官方的说法,油耗是7.8L/100 km,但实际上他的实际油耗应该在9-12L左右。因为政府公布的油耗是在平稳路线上,我们需要跑一些市区和一些复杂的路况,实际油耗要在工信部公布的油耗基础上小幅上调。

吉利约伯1.8t实际油耗调查。

吉利品牌于2016年推出约伯,一上市就吸引了大量观众。销量也非常可观。但是买车比养车容易。吉利约伯1.8t的实际油耗让骑手们到处哭,因为油耗太高,让吉利约伯车主几乎开不动约伯。

车主对吉利约伯1.8t实际油耗的真实感受。

车主对约伯的外观、配置、动力、内饰总体满意,对吉利约伯1.8t的实际油耗也比较满意,当时买的时候理想油耗是10L/100km,但是跑100km的距离,实际油耗是9.6L,所以吉利约伯还是有相当的油耗。

吉利约伯1.8t的实际油耗结果并没有让大多数人失望,对于空间这么大、重量这么重的suv车型来说。在同级别车型中,应该很难找到一款能和吉利约伯相媲美的。只要能节省一些油耗,相信销量还会继续增长。

如今,许多人更喜欢比较汽车。毕竟,只有经过比较,你才能知道这辆车是好是坏。作为目前最畅销的SUV车型,很多人都喜欢比较这款车。传祺gs4和哈弗H6哪个好?很多人都想知道,今天边肖会给大家展示如何选择哈弗H6和传祺GS4。

H6与传祺GS4外观对比。

要知道哪个更好,我们先来看看传祺gs4和哈弗h6的对比,先来看看外观。其实从外观上看,哈弗H6还是比传祺GS4大气一点,但是传祺GS4也不错,但是不如哈弗H6,而且哈弗H6的尺寸也比传祺GS4大,所以空间表现也比较优越。

H6和传祺GS4的实力对比。

让我们来看看力量。动力是汽车的灵魂。只有了解一辆车的动力,才能判断出传祺gs4和哈弗h6哪个更好。传祺GS4采用的是1.3T 1.5T的动力组合,而哈弗H6采用的是1.5T 2.0T的动力组合,相比之下要优于哈弗H6。对于那些喜欢澎湃动力的人来说,哈弗H6是绝对正确的。

H6与传祺GS4价格对比。

当然,价格也是一个关键因素。如果差价太大,即使知道哪一款更好,人们也不会买传祺gs4或哈弗h6。从目前的报价来看,传祺GS4的价格为8.98万元,而哈弗H6为10.2万元,相差近万元。虽然两款车都有优惠幅度,但即便是传祺GS4的最低价也是6.98万元,而哈弗H6是7.58万元,相差5万元。

H6和传祺GS4怎么选?

哈弗H6和传祺GS4如何选择?这两款车虽然价格相差5000左右,但是哈弗H6的配置各方面都比传祺GS4好,所以性价比也比较高。当然,传祺GS4也不错。买哪辆车主要看你自己的喜好,买哪个都可以。两款车其实都很不错。

看完以上,你知道传祺gs4和哈弗h6哪个更好吗?其实这两款车都是非常不错的车型,但是哈弗H6销量更好,性价比更高。如果你更在意性价比,哈弗H6其实很不错,但是传祺GS4还行,主要看你个人喜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