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道奇可能会将其eTorque系统内置于杜兰戈

导读 道奇似乎计划将目前道奇(Durango)的混合动力汽车加入其产品组合。根据最近Mopar Insiders发布的《联合汽车工人协议》与菲亚特-克莱斯勒

道奇似乎计划将目前道奇(Durango)的混合动力汽车加入其产品组合。根据最近Mopar Insiders发布的《联合汽车工人协议》与菲亚特-克莱斯勒的合作报告,杜兰戈最早可以在明年获得菲亚特-克莱斯勒的eTorque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目前还不清楚道奇会为这款混动车型配备3.6升的Pentastar V6还是5.7升的Hemi V8,但两者都存在于Ram皮卡的引擎盖下。

对比目前Ram皮卡的两款V8变型,可以看到Hemi V8动力的变型通过轻度混动系统获得了2 mpg的城市辅助,在高速公路上也获得了额外的mpg。考虑到目前城市中V6动力的杜兰戈净流量为19 mpg,这个数字的任何增加都是受欢迎的。由Hemi驾驶的道奇杜兰戈斯在城市里每加仑汽油跑了14英里,加起来每加仑跑了17英里:真的很渴。

目前,由Pentastar驱动的Ram 1500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优于V8变量,因此可以肯定地说,即将推出的混合动力杜兰戈将与V6一起使用。考虑到其燃油经济性的增长空间,V8可能不是没有疑问,但我们不会下注。

这不是道奇第一次试图通过电气化从杜兰戈身上获得更好的燃油效率。寿命较短的道奇杜兰戈混动在运营结束时加入了第二代。

我们预计官方消息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消除谣言。如果报告是正确的,我们将在今年年底前的某个时候看到杜兰戈混合动力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