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上海大众朗航1.4T汽车豪华版评价如何 2014款Zotye Z300多少钱

导读 《汽车世界》报道称,朗航是上海大众家族的新成员,车身长度略短于朗逸,可以说是朗逸的两厢版。我们这次测试的1 4TSI汽车豪华版是朗航系

《汽车世界》报道称,朗航是上海大众家族的新成员,车身长度略短于朗逸,可以说是朗逸的两厢版。我们这次测试的1.4TSI汽车豪华版是朗航系列的顶级车型。

朗航在外观上继承了朗逸的稳重大气,不乏动感时尚的气质。它的前脸造型与朗逸的高度一致,依然是双横幅进气格栅的棱角分明的大灯,而下格栅采用一体式贯穿式设计,与雾灯融为一体,整个前脸看起来很有层次感。

朗航的车尾也是该车设计的亮点之一。修长的车身和宽大的D柱,以及良好的后排和储物空间,都有一种Cross的感觉。由于车身长度比朗逸短了151mm,整体上更加紧凑运动,也适合喜欢新潮和变化的年轻白领。

在自主品牌紧凑型家用车市场,消费者对价格低、空间大、安全性高的汽车需求日益凸显。而2014年新上市的Zotye Z300能否满足这些消费者的需求,相比老款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接下来,我们将通过为期一天的试驾向您展示这款经过改进的车型的性能。

2014款Zotye Z300外观简洁,流线型的车身给人一种舒展的感觉,就像邻家大男孩一样。车身尺寸方面,Zotye Z300的长宽高分别为4565毫米、1766毫米和1486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轴距长度在同级别中名列前茅。

Zotye Z300的侧面线条流畅舒展,是典型的家用车车型。虽然很多车型流行的各种个性化线条并没有在车身上凸显出来,但正是这种朴实无华的设计让人觉得很亲切。

我能感觉到Zotye Z300是一款注重主动安全的车,这体现在前后碟刹和第九代ABS的应用上。第九代防抱死制动系统最重要的变化是,它采用了模块化软件架构的可扩展概念,并使用了稀土磁铁电机,显著提高了功率重量比。与上一代相比,第九代产品的重量和尺寸减少了30%,最紧凑的ABS仅重1.1千克,此外,第九代产品控制单元的数据存储容量也达到了2MB,大大超过了第八代产品的768kb,得到了有效提升

Zotye Z300尾灯采用LED和卤素灯泡作为光源。LED部分为宽度指示灯,夜间点亮时识别度高。然而,传统的光源用于制动。如果也可以使用LED光源,不仅会有故障率低的优势,而且在行驶过程中也有更高的安全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