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迈凯伦P1 GT长尾首次亮相古德伍德速度�

导读 兰赞特的迈凯伦P1 GT龙泰尔将在2018年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首次亮相,再现最初的迈凯伦F1 GT。 迈凯轮F1 GT实际上是F1家族中最稀有的车

兰赞特的迈凯伦P1 GT龙泰尔将在2018年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首次亮相,再现最初的迈凯伦F1 GT。

迈凯轮F1 GT实际上是F1家族中最稀有的车型,它的设计与F1 GTR龙泰尔轿车相匹配——这需要一款“量产”的公路车——迈凯轮最终为现有F1车主打造了三款车。

20年后,我们推出了全新的龙泰迈凯伦和675龙泰,最近又推出了600LT,现在我们有了终极现代龙泰——迈凯伦P1 GT龙泰。

然而,并不是迈凯轮提供了新的P1 GT,而是兰赞特-迈凯轮F1已经正式维修,驾驶和比赛迈凯轮-负责迈凯轮P1 GTR-迈凯轮P1 LM。

兰赞特的P1 GT的侧面预告片(上图)显示,P1看起来与F1 GT非常相似,并确认将于下周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上首次亮相,距离P1 LM首次亮相已有两年。

目前没有关于GT车身的信息,但P1 LM配备了GTR的全986bhp,所以我们猜测这可能是最低报价。

对于现有的P1车主来说,这款P1 LM似乎是一个转换,但兰赞特似乎愿意多做两款来匹配原来的三款F1 GT。假设你有足够的口袋和捐赠者P1。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