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丰田Hilux无敌50在英国售价39 995英镑

导读 丰田Hilux无敌50是为庆祝Hilux 50周年而特别推出的限量版Hilux。英国的价格是39995英镑。 几周前,丰田Hilux无敌50作为Hilux皮卡特别

丰田Hilux无敌50是为庆祝Hilux 50周年而特别推出的限量版Hilux。英国的价格是39995英镑。

几周前,丰田Hilux无敌50作为Hilux皮卡特别版亮相,庆祝Hilux皮卡50周年,其中只有50辆将在英国销售。

丰田承诺,Hilux无敌50不会是愚蠢的钱。虽然敲了奔驰X级皮卡的门,39995英镑的价格也不傻。

但是,与奔驰X级不同的是,丰田Hilux以耐用著称,这是半个世纪以来真正的功能,而Hilux无敌50是一个非常特殊的套件。

它由北极卡车(建造了征服希尔克斯的北极公司)设计,配备了来自北极和比尔斯坦性能阻尼器的新悬挂装置,更宽的前后翼,以及带有四个Vision X灯的双环运动杆。C线底衬、一套北极卡车挡泥板和一些“无敌50”徽章。

虽然Hilux有明显的粗糙的原材料证明,但看起来它们实际上会被商业用户作为有吸引力的免税皮卡购买,也可以作为家庭用车使用。

现在在英国也有了,如果你想要的话,你可能需要迅速下定决心。只有50种可选,但黑色可选。霍布森有148bhp 2.4升柴油和六速自动箱,不用花很多时间整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