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斯通·马丁·范奎斯在2020年重现了它

导读 伊恩卡勒姆的新公司重新审查了他的一部作品《阿斯顿马丁格格》,并在21世纪重新制作了这部作品。它将花费你55万英镑。 伊恩卡勒姆是一些

伊恩卡勒姆的新公司重新审查了他的一部作品《阿斯顿马丁格格》,并在21世纪重新制作了这部作品。它将花费你55万英镑。

伊恩卡勒姆是一些历史悠久的最受欢迎的汽车的设计师。现在他已经离开捷豹路虎(JLR),开始了自己的“汽车”生意。他有机会重新审视他过去的作品之一——阿斯顿马丁格格——并在2020年重新创作。它叫阿斯顿马丁格格25,要花你55万英镑。

或许是受到了自己翻拍捷豹MK 2的启发,卡勒姆依然保留了格格的基本造型,但使用了格格到来时并不存在的技术和材料,对原版做了100多处改动。上世纪90年代。

前部有一个新的碳纤维保险杠和LED大灯,后部有一个新的保险杠和尾灯,以及一个新的扩散器和排气装置,一个新的碳纤维机翼,一个合适的定制后视镜,一个碳纤维窗套和一个新的窗台。

内饰可能会得到最明显的更新,包括全新碳纤维仪表盘、搭载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的8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全新座椅(仅两个)、采用堰桥设计的全新格纹皮革、Bremont提供的全新仪表盘和可拆卸手表,以及桑树提供的定制行李箱。

皮肤下有新的更大的刹车,带有更硬的防侧倾杆的灵活底盘,定制的弹簧和更低的驾驶高度,不会损坏的新车轮,以及可选的变矩器自动变速器。

这是一辆令人印象深刻的汽车,甚至卖到55万英镑。阿斯顿马丁老板安迪帕尔默说:“印象深刻,伊恩卡勒姆设法让标志性的V12格格看起来更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