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庆祝V70 SUV和即将推出的沃尔沃V90

导读 沃尔沃的V70越野可能不是每个人都喜欢的。这是一个独特的细分市场,有真正独特的买家,但沃尔沃对那些喜欢这款可爱旅行车的人来说有一些特

沃尔沃的V70越野可能不是每个人都喜欢的。这是一个独特的细分市场,有真正独特的买家,但沃尔沃对那些喜欢这款可爱旅行车的人来说有一些特别的东西。沃尔沃开发越野汽车是为了满足斯堪的纳维亚地区崎岖且不可预测的需求。迫切需要各种车辆跨越各种气候条件,从泥泞雪地到长途公路行驶。

它在这些条件下的可靠性使其成为户外探险的首选。

“越野已经成为很多人眼中沃尔沃汽车的真实表达。沃尔沃汽车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anSamuelsson表示,这从一开始就是一个成功的概念,非常适合我们在瑞典遇到的恶劣天气和路况。

在即将推出V90之前,我们加入了瑞典汽车制造商,并回顾了V70多年。

第一代:1997-2000年

虽然SUV正在经历新的兴趣,V70 XC正在逐步成型。尽管越野车有能力,但它们更有可能在城市街道上漫游,而不是在荒野中。V70 XC将SUV的实用性和汽车的舒适性结合到一个巧妙的中间地带,尽管两者都不是。

第二代:2000-2007年

第二代外形更明显,离地间隙更高。2002年,V70 XC成为XC70,采用当时最先进的全轮驱动技术。同样,即将推出的V90将使用最新技术来实现最大功能。

沃尔沃汽车集团R&D部门高级副总裁Peter Mertens博士表示:“我们从一开始就非常谨慎,以确保越野概念不仅仅是一个坚实的形状。”

2002年,XC70将使XC90的兄弟更小(但更大)。

第三代:2007-2016

随着2007年第三代的到来,XC70在北美的产量几乎占到了总产量的一半。Mertens博士认为,新款V90将继续以同样的名字定义沃尔沃的越野产品。

他说:“我们对现实世界的能力有很高的要求,随着我们开发这个细分市场,我们增加了沃尔沃司机所期望的舒适性和便利性。

新一代

沃尔沃V90在重塑汽车制造商的产品线方面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V90将与沃尔沃最著名的两款XC90和S90一起使用。因此,V90的设计被仔细考虑。

萨缪尔森说:“我们在旅行车领域拥有非常强大的地位。“虽然如今的沃尔沃品牌代表的不仅仅是卡车,但我们很自豪能通过V90继承这一丰富的传统。”

90系列产品来自沃尔沃的可扩展产品架构(SPA)。完全模块化的架构为更好的驾驶动力、更高的安全性和先进的技术带来了潜力。例如,V90采用了沃尔沃最新的半自动驾驶技术Pilot Assist。Pilotassite可以检测大型动物,提供径流缓解道路,并集成智能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