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2019年雪佛兰科罗拉多ZR2水牛大战福特游侠猛禽

导读 当福特Ranger Raptor还在等待的时候,对手品牌雪佛兰却有东西送给皮卡迷:2019年的雪佛兰科罗拉多ZR2 Bison。这是雪佛兰与AEV或美国远

当福特Ranger Raptor还在等待的时候,对手品牌雪佛兰却有东西送给皮卡迷:2019年的雪佛兰科罗拉多ZR2 Bison。这是雪佛兰与AEV或美国远征车辆的首次合作。其结果是一个粗糙的和准备好的越野机器,在机器人的家里看起来很完美。

雪佛兰卡车营销总监Sandor Piszar表示:“越来越多的车迷发现科罗拉多非常适合越野,尤其是陆地旅行。

雪佛兰的中型卡车销量占比超过四分之一,是这个竞争激烈的部门中第一款搭载柴油的车型。现在是为了保持领先。

对穿着印象深刻

ZR2 Bison是科罗拉多州Z71和ZR2的升级版。科罗拉多Z71配备了17英寸合金车轮、更坚固的全地形轮胎、越野悬架和锁止式后差速器等。科罗拉多ZR2已经改进了它的时间表,改进了接近角和离去角,并提高了它的悬架,更大的全地形轮胎,多重DSSV减震器和前后锁止差速器。

AEV公司创始人兼总裁戴夫哈里顿说:“自推出以来,我们一直关注科罗拉多州,ZR2确实吸引了我们的注意力。”

因此,2019年,科罗拉多ZR2水牛将其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水平。但这些修改不仅仅是贴花,挡泥板和新的格栅。显而易见,31英寸的固特异牧民Duratrac全季节越野轮胎包裹在一个特殊的17 x 8英寸铝制车轮中。

2019款雪佛兰科罗拉多野牛ZR2还采用了AEV设计的前后保险杠,前后保险杠均由冲压钢制成。前保险杠可以容纳绞盘,并配有内置雾灯。后保险杠还配备了集成的恢复点。

出色的车底保护

科罗拉多ZR2 Bison团队比较粗糙,有五块防滑板保护起落架关键点。防滑板覆盖发动机油底壳、油箱、分动箱和前后锁止差速器。这些不是易碎的金属片。雪佛兰和AEV表示,他们使用最高质量的热冲压硼钢为岩石、锯齿状和不可预测的地形提供最佳保护。

“由于这是我们第一次采用AEV处理的雪佛兰汽车,我们希望在热冲压硼钢首次在行业中使用时做一些特殊的工作,”哈里顿说。“我们也希望科罗拉多州的车手会喜欢ZR2 Bison前后保险杠的坚固性。”

令人印象深刻的设计。

2019款雪佛兰科罗拉多野牛ZR2标配了Autotrac分动箱、前后锁止差速器、专属的Multimatic DSSV减震器(类似于雪佛兰科迈罗Z11LE和福特GT),以及铸铁控制臂,增加了耐用性。

Bison还配备了改进的3.42: 1后轮轴比率和3.5英寸宽的前后履带。悬挂比普通的ZR2高两英寸。

如果你手头有美元,AEV可以安装一个可选的呼吸管来提高发动机的呼吸效率。但是,这需要在前乘客翼子板上打孔,所以请留给AEV的专业人士。有趣的是,呼吸管也兼容所有科罗拉多品种。

更有趣的是,几个月前,丰田在塔科马TRD Pro的阵容中增加了snrokel。

实力和表现

发动机选用大家熟悉的3.6升V6汽油和2.8升Duramax涡轮柴油发动机。由燃气驱动的V6发动机的功率为308马力,275磅-英尺。扭矩和八速自动匹配。燃油燃烧器产生186马力和369磅-英尺。扭矩,连接到六速自动变速器。

ZR2 Bison配备乘务人员和加长驾驶室,有短床或长床。

迫切需要你的下一次越野冒险?你不必等太久。雪佛兰科罗拉多ZR2布法罗2019年1月到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