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最贵的2020款路虎揽胜极光售价75135美元

导读 在2020款路虎揽胜Evoque在芝加哥北美首次亮相的几个小时内,您就已经可以为汽车制造商设置在线配置。选择每个可用的选项框可以将该型号的

在2020款路虎揽胜Evoque在芝加哥北美首次亮相的几个小时内,您就已经可以为汽车制造商设置在线配置。选择每个可用的选项框可以将该型号的价格提高18,000美元以上,在995美元的强制目标费用后,购买者可以获得75,135美元的时尚跨界车。新的Evoque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抵达美国经销商处。

2020款Evoque起价为43,445美元,买家可以以57,545美元的价格买到装备精良的First Edition车型。然而,如果你真的想要所有的花哨,请查看47,595美元起的R-Dynamic装饰。与其他两个级别不同,这款车型使用了246马力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用于功率更大的轻型混合动力汽车,功率为296马力。两台发动机均采用9速自动驱动两轴。

路虎提供R-Dynamic装饰,配有S、SE和HSE套件。随着设备水平的提高。最高售价9200美元,并增加了自动远光灯、后视镜、电动尾门、16向电动座椅、导航以及一套驾驶员辅助技术等设施。

买家有11种外观颜色可供选择。富士白和纳尔维克黑可以免费使用。印度河银、费伦泽红、圣托里尼黑、凯库拉石、玉龙白、首尔珍珠银和科里斯灰都是610美元。喀尔巴阡灰和硅银的价格为1325美元。客户还可以加载额外的东西,如黑色装饰,各种屋顶布局和七轮设计。

内部有六种装饰选择,其中两种用织物代替皮革。如果16向电动座椅不够豪华,除了加热后排座椅外,还可以升级为带加热、冷却和按摩功能的座椅。牡蛎米色或黑色的天篷可以增加一些颜色对比,有四种装饰选择——两种铝饰面和两种木色调。平视显示器售价900美元,14扬声器音响售价450美元。

如果买家真的想要,还有更多额外的配件。像280美元的加热挡风玻璃和100美元的加热洗衣机喷射这样的元素可能对气候寒冷的人有好处。电控减震器715美元。为了停车更方便,360度摄像头系统售价800美元,韦德传感器保证一个人不会把SUV带入太深的水中。400美元的高级助手套件使司机更容易使用拖车。它允许他们使用拨号盘控制转向,同时观察信息娱乐屏幕上发生的事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