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淡季不淡 中华电动二轮车11月电动机车接单数创新高

导读 厂商:中华汽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15 12 01淡季不淡 中华电动二轮车11月电动机车接单数创新高 开学旺季后的机车市场进入销

厂商:中华汽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15.12.01淡季不淡 中华电动二轮车11月电动机车接单数创新高 开学旺季后的机车市场进入销售淡季,但中华电动二轮车11月接单近800台,创今年度单月次高,至11月止累计销量5,538台,超越去年全年度销售量5,004台。依目前接单状况及异业通路合作等多元销售模式持续推广下,预估12月销量将持续成长,有机会创上市以来历史新高。通路多元化布局 区域服务中心建置全省汇丰、顺益维修保养中心同步提供销售与维修服务中华汽车自2010年跨足绿能产业,以汽车工艺技术和品质把关及亲民的价格、低使用成本等因素,深获消费者肯定,至今已连续6年蝉联销售冠军,成为电动二轮车市场上的第一品牌。淡季不淡,中华电动二轮车11月电动机车接单数创新高。e-moving即将迈入第7年,累积超过3万名车主,为提供客顾更完善更专业的服务品质,除了既有的经销服务体系之外, 7月起逐步设立e-moving区域服务中心,将服务做到更在地、更贴近消费者,让客户购买后无后顾之忧。目前全省已成立40个服务中心区域服务中心,服务包括定期检查、维修、道路救援、代步车等多项服务,此外,中华汽车全省汇丰、顺益维修保养中心也同步提供销售与维修服务,可说是购买二轮享受四轮的服务品质。城市低碳旅游推动 遍布完整电动二轮车绿能网络继成功推动澎湖成为低碳岛之后,中华e-moving也陆续推广到其他离岛金门、绿岛与地形最严苛的马祖。今年中华将积极推动本岛低碳城市旅游,以e-moving为贯穿景点的交通工具,规划未来从嘉义高铁站为起点,延伸到嘉义市区、桧意森活村以及嘉义县新港奉天宫。为提供旅客在地最细緻的服务,特别在桧意森活村成立「绿悠游」团队,提供旅客电动自行车租赁服务,现在还推出e-moving与桧意森活村森咖啡的优惠套票,藉由e-moving让游客在炎炎夏日有个悠闲、少流汗、高机动性的环保文化旅程。中华汽车7月起逐步设立e-moving区域服务中心,让客户购买后无后顾之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