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2018 YAMAHA Summer Festival

导读 厂商: 山叶机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8 08 08 2018 YAMAHA Summer Festival 一直是YAMAHA车主引颈期盼的重机大会师,

厂商: 山叶机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8.08.08

2018 YAMAHA Summer Festival

一直是YAMAHA车主引颈期盼的重机大会师,于7/29在彰化遇见幸福-舞蝶馆磅礡举办完成,本回活动,从公告报名后即被秒杀一空,可想见车主是多热烈的支持参与。

今年有将近700名重机车主在烈阳下带着热情,从北中南齐聚会师,一同欢乐展开这场重机年度最大盛会飨宴。

今年YAMAHA重机大会师活动以蓝白赛道风为主题,会场内从环境布置到周边游戏摊位全都打造满满的赛道风,让车主有置身于赛道PARTY中。

本次报名参加的车主,可获得限量重机大会师特製Racing Blue赛道T-shirt和渔夫帽,让每一位车主都能更加融入在YAMAHA赛道风格之中。

在午宴上,由山叶机车高晴珀副总经理率领所有贵宾一同拉开了这场重机庆典的序幕。之后更有专业的旗舞舞团以及Heaven乐团接力带来一连串精采的演出,让每位参加的YAMAHA车主看的目不暇给。山叶机车也为远道而来的车主们準备了多项大奖;从YAMAHA 最新Moto GP厂队 外套、YAMAHA SHOEI联名安全帽、YAMALUBE顶级机油、以及最受期待的Moto GP之旅,都让每位来参与重机大会师的车主们心满意足、满载而归。

2018重机大会师延续过往用超高规格打造,除了欧式风格宴会场地和美味佳餚之外,也提供多项贴心服务:在彰滨的YAMAHA CAFÉ中继站,为所有YAMAHA车主提供清凉饮品以及点心,也为所有YAMAHA骑士们消弭长途跋涉的酷暑与疲劳。路途上也设有追焦点,由专业射手捕捉每位车主奔驰的英姿。

展望未来,YAMAHA将会持续秉持着『Revs your Heart』的精神,持续提供所有YAMAHA 车主 超越期待的感动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