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2015 YAMAHA 重机大会师

导读 发布厂商:山叶机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日期:2015 08 152015 YAMAHA 重机大会师YAMAHA重机大会师即将于九月份热血登场!为了回馈全台

发布厂商:山叶机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日期:2015.08.152015 YAMAHA 重机大会师YAMAHA重机大会师即将于九月份热血登场!为了回馈全台YAMAHA重机车友,欢迎TMAX、R3和MT-07的车主一同来共襄盛举,参与这一场专属重机的年度盛会。今年的重机大会师来到了苗栗以及阿里山,暂时忘却城市的喧嚣,和当地泰雅族以及邹族的朋友一起体会全然不同的民族风情和最贴近大自然的顶级享受。报名资格凡是山叶机车代理进口的TMAX、MT07和R3,需具备大型重型机车驾照 活动场次及地点北部场: 9/5(六) 腾龙温泉山庄-泰雅文化产业园区 南部场: 9/19(六) 山之美度假山庄-达娜伊谷生态园区报名方法请详见活动报名页面 www.yamaha-userparty.com.tw活动洽询专线02-2508-8340 蒋小姐 (请于上班时间10:00-17:30来电) ※备注:如活动因天候等因素取消或延期举办,将会于活动前2天于FB活动粉丝团、重车大会师活动官网发布讯息,请出发前务必确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