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圣诞小屋惊喜现身 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创造无限可能

导读 厂商:九和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6 12 09 圣诞小屋惊喜现身 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创造无限可能 Land

厂商:九和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6 / 12 / 09

圣诞小屋惊喜现身

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创造无限可能

Land Rover 与丹麦建筑师事务所 LUMO Arkitekter合作,以独特的设计,展现 Discovery Sport 优异车室空间的无限可能。 Land Rover圣诞小屋仅3.5平方米,经过知名登山家 Kenton Cool 测试,证实可在 -20°C的低温环境中供两名成年人舒适休憩。

Land Rover 品牌具备同级唯一可选 5+2 人座的 LSUV - Discovery Sport ,在紧凑尺码下拥有灵活的车室空间,同时具备优异的全地形性能与前卫设计风格,正是实现圣诞小屋建构概念的不二车款。

这栋别出心裁的圣诞小屋由 Land Rover 和丹麦建筑师事务所 LUMO Arkitekter 共同设计,并利用 Jaguar Land Rover 的 3D 技术「Virtual Cave」模拟,完整运用每吋空间,并选用可再生材质,避免对环境造成伤害。一如 Discovery Sport 紧凑精巧的车身尺寸,3.5 平方米的屋内空间可容纳两名成年人睡卧。此外,Land Rover特邀曾 12 次登上珠穆朗玛峰的登山家 Kenton Cool 测试圣诞小屋,确保在 -20°C 的低温仍可让圣诞老人安心休憩。建造Land Rover 圣诞小屋的建材包括丹麦松等建材、甚至是螺栓和节日装饰,皆由 Discovery Sport 运送至苏格兰某处秘密地点,充分展现车款强大的性能与装载能力。

知名登山家 Kenton Cool 表示:「配备独立蓄电系统的荒野小屋有逐年增加的趋势,但只有 Land Rover 能够让它拥有如此广泛的机动性。Discovery Sport 设计极致巧妙,并拥有难以置信的强悍性能,可到达全世界的各个角落。」

Discovery Sport 至今面世两年,是 Land Rover 目前贩售车款中最为畅销的车型,在 2016 年全球已累积销售逾 10 万辆。为实现创意生活的理念,除了拥有充裕的车室空间外,更是同级唯一可选 5+2 人座的先驱。

车辆组装团队负责人(Vehicle Package Team Leader)Helen Ali 表示:「我们想要以 Land Rover 本身的特色,为圣诞老人创造一个圣诞小屋,具有宽敞空间的 Discovery Sport 是进行这项计画最完美的车款:座椅可自由收折,收纳空间方正平坦,并具备各种隐藏式收纳空间。创造一个真正使用全车收纳空间的小屋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挑战;当然活动也可以选择其他更大型的车款,但我们更想证明这辆 Discovery 家族成员的表现是多么的卓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