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特斯拉全自动化工厂Tesla Advanced Automation Germany在德国成立

导读 厂商:特斯拉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 11 09 特斯拉全自动化工厂Tesla Advanced Automation Germany在德国成立 ,2016年11

厂商:特斯拉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11.09

特斯拉全自动化工厂Tesla Advanced Automation Germany在德国成立

,2016年11月9日 — 加速永续能源发展的未来仅可透过高产能工厂实现,这些工厂让我们可生产出高品质产品,同时享有因大量生产所创造的平实价格,如此才能达到全球普及的愿景。以机器製造机器,Tesla工厂的重要性值得获得更高程度的注意,在如此高的产能之下,工厂本身变的比产品更像一项产品。

在2018年,Tesla的目标年产能将提升至50万辆,于是Tesla开始搜寻汽车产业中的顶尖高手。Tesla今天宣布Tesla与Grohmann Engineering收购案已达成共识。Grohmann Engineering是位于德国 普吕姆的全球知名工程公司,而在完成收购后则将改名为Tesla Grohmann Automation。

Grohmann Engineering由执行长Klaus Grohman创立,是全球最高自动化生产的领导者之一。此收购将同时把Grohmann先生的领导及世界级的专业团队带入特斯拉内部,同时也将作为Tesla Advanced Automation Germany初始的总部,进而扩张至其他据点。Tesla预计在接下来2年内于德国增加超过1000名高阶工程师以及专业技术人员的职缺。

在Grohmann先生持续的领导之下,许多特斯拉自动生产的系统将会于德国 普吕姆被设计并生产,藉此来协助Tesla成为全球最先进的工厂。与Tesla加州及密西根工程设施的结合之下,搭配未来其余地点的参与,我们深信这将会为生产品质与速度带来巨大的进步,同时大幅减少每辆车所需的资本。

过去4年内,Tesla位于费利蒙的工厂产能已增加400%,我们同时期待此收购将持续加速产能之成长速度。虽然收购案仍在进行中,尚需经过包含德国法规的审核等程序,我们期待于2017年初完成此收购案。特斯拉非常兴奋有Grohmann团队的加入,以完成Tesla成为全球最佳加速永续能源生产者的愿景。

除了Model S, Model X及Model 3也已可透过Tesla官方网站预订:https://www.teslamotors.com/zh_TW

了解更多关于Tesla及Model S,欢迎浏览Tesla官方网站: https://www.teslamotors.com/zh_TW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