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我的大逆之道 全新首创BMW X2豪华跨界跑旅 放胆问世!

导读 厂商: 汎德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8 02 07 我的大逆之道 全新首创BMW X2豪华跨界跑旅 放胆问世 全新BMW X2 sDrive20i M

厂商: 汎德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8.02.07

我的大逆之道

全新首创BMW X2豪华跨界跑旅 放胆问世

全新BMW X2 sDrive20i M Sport X。

・ 全新首创BMW X2豪华跨界跑旅打破既有思维,披上首次运用于X家族上的梯型双肾形水箱护罩,上窄下宽的设计赋予车头更加宽阔的视觉感受,大胆创新的设计语彙正是向独具风格的传奇歌手猫王其经典坐驾BMW 507致敬。

・ 全新BMW X2前保桿採用U字型设计,配置中央六角形前下气坝及左右两侧的大型进气口,以极致跑格诠释BMW X2跳脱框架的刚毅运动氛围。

・ 全车系皆标配全新世代类六角形LED头灯,提供出色的照明效果,更为车头面貌增添锐利慑人的神情,与 3D立体造型LED尾灯相互呼应,共同营造俐落乾脆的动感外型。

・ 全新BMW X2搭载Steptronic 运动化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系统,採全新电子线传方式排档,透过两组离合器分别负责不同档位的转换,在精準的电脑控制之下创造更快速的换档反应,并且同时提升舒适性。

・ 全新BMW X2于两侧C柱上可见首次于BMW X家族中出现的原厂徽饰,象徵传承自经典传奇BMW 3.0 CSL Coupe的赛道跑格血统,并致上最崇高的敬意。

・ 全新BMW X2朝车尾倾斜的车顶线条与微微上扬的窗框,呈现出双门跑车般的动感风貌,加上车侧下缘丰富的车身线条,满溢结实的肌肉感受,搭配越野风格强烈的近似方形轮拱及标配18吋以上大尺吋轮圈,突显出全新X2的阳刚气息。

・ 为满足极力跳脱框架的渴望,全新BMW X2推出与众不同的风格套件选择:「M Sport套件」- 前后保桿及车侧下护板运用Dark shadow配色营造精緻的质感,搭配与车身同色的轮拱及侧裙,塑造出运动风格强烈的M款跑车化外观;「M Sport X套件」- 为营造更加粗旷的氛围,前后保桿採用与车色对比的Frozen Grey配色,轮拱及侧裙同样使用Frozen Grey配色,塑造离地较高的视觉效果,突显豪迈的越野性格。

・ 全新BMW X2全车系搭载可媲美BMW X6M的直径90mm大口径排气尾管,完美诠释BMW X2的独特叛逆跑格特质。

・ 全车系导入最新iDrive 6.0控制系统,图像化界面设计让使用体验更加直觉便利。

・ 全车系搭载互联驾驶科技,包含智能紧急求助、智能远端遥控、远距售后服务,及线上生活资讯,带给车主更密切顺畅的人车互动体验,同时也提升旅程便利性及安全性!

・ 全新首创BMW X2提供丰富的主动安全配备,包含主动防撞辅助系统与行人侦测、车道偏离警示,及驾驶注意力辅助等智慧驾驶辅助系统,提供驾驶更全面的安全保障!

・ 全新首创BMW X2首波推出两款汽油版本选择:全新BMW X2 sDrive20i 建议售价205万元,以及全新BMW X2 sDrive20i M Sport X 建议售价215万元。

全新首创BMW X2。

身为BMW X家族的第6位成员,全新首创BMW X2豪华跨界跑旅SAC ( Sport Activity Coupe )甫现身便成为车坛注目的焦点。打破传统框架,BMW X2凭藉着运动感十足的流线车身造型,以及超越 X家族其他成员,更加鲜明的越野粗旷风格,展现独树一格的跨界魅力。不论是在外观设计或是内装铺陈上,BMW X2都在在应证了其叛逆不羁的反骨性格,成为X家族中首次运用梯型双肾形水箱护罩、首次在C柱上烙印原厂厂徽、更首次推出前所未有M Sport X套件的车款。全新首创BMW X2将以超脱世俗眼光的设计语彙,成为引领时代潮流的不凡指标。

全新首创BMW X2标配首次运用于X家族上的梯型双肾形水箱护罩,上窄下宽的设计赋予车头更加宽阔的视觉感受。

全新首创BMW X2全车系皆标配全新世代类六角形LED头灯,提供出色的照明效果,更为车头面貌增添锐利慑人的神情。

全新首创BMW X2车高仅1,526mm,较BMW X1大幅降低超过7公分,却也同时拥有与BMW X1相同的出色轴距与车身宽度 (车长4,360mm、车宽1,824mm、车高1,526mm、轴距2,670mm),车顶线条向下延伸的同时,随着腰线上扬的后门窗框使车身比例更加紧凑动感,风阻係数更是达到仅Cd = 0.28的出色表现。

全新BMW X2于两侧C柱上可见首次于BMW X家族中出现的原厂徽饰,象徵传承自经典传奇BMW 3.0 CSL Coupe的赛道跑格血统,并致上最崇高的敬意。

从外观的许多设计中,可以查觉出全新BMW X2身上来自BMW传奇车款上的经典元素,但却又同时颠覆了当代思维,例如难以错认的BMW双肾型水箱护罩,披上首次运用于X家族上的梯型双肾形水箱护罩,上窄下宽的设计赋予车头更加宽阔的视觉感受,大胆创新的设计语彙正是向独具风格的传奇歌手猫王其经典坐驾BMW 507致敬。而在全新BMW X2车侧的Hofmeister Kink倒勾型C柱上方的BMW徽饰,更是首次出现于BMW X家族中,正式向经典传奇BMW 3.0 CSL Coupe的赛道跑格血统致上最崇高的敬意。

全新BMW X2全车系搭载可媲美BMW X6M的直径90mm大口径排气尾管,完美诠释BMW X2的独特叛逆跑格特质。

全新BMW X2标準配备全新世代类六角形LED头灯,提供出色的照明效果,更为车头面貌增添锐利慑人的神情,3D立体造型LED尾灯採水平式设计,承袭BMW Coupe车系中经典的L型尾灯,营造更为宽扁、更运动的车尾风情。另一个传达全新BMW X2跑格设定的设计,则是可媲美BMW X6M的直径90mm大口径双边单出排气尾管,完美诠释BMW X2的独特叛逆跑格特质。

全新BMW X2 sDrive20i M Sport X标配专属19吋M款722M Y辐式轮圈,无论是静止时或穿梭于都会之间,都是街头上最耀眼的存在。

首次推出的M Sport X套件将全新BMW X2的拉力运动性格彻底释放,从全新设计的前保桿、前下气坝和后保桿一路到轮拱及侧裙,皆以独有的Frozen Grey银灰色创造与车身颜色形成抢眼的对比面貌,更同时营造较大离地高度的视觉感受。即便在任何角度下欣赏,皆能感受到BMW X2独树一格的拉力风格态度。以全新首见的Galvanic Gold车色或M Sport X/ M Sport套件专属的Misano Blue车色,搭配19吋M款722M Y辐式轮圈,无论是静止时或穿梭于都会之间,都是街头上最耀眼的存在。

全新BMW X2 sDrive20i M Sport X标配全新碳黑铝质格纹饰板以低调的金属质感为座舱定调,仪錶檯上的对比缝线凸显BMW X2高品质内装的讲究。

全新首创BMW X2不仅座舱空间传承BMW始终坚持的驾驶者导向设计,利用大面积饰板与饰条搭配,自驾驶座向外延伸至车门环绕车室,营造开阔霸气的座舱视觉感受。导入的各种前卫风格套件,搭配变化丰富的环舱气氛灯,协调地营造出前所未有的高质感、新潮前卫的座舱氛围。仪錶板採用明亮柔和的白色背光,使资讯黑白分明、一目了然,更突显鲜明的运动风格。

全新BMW X2 sDrive20i M Sport X标配Alcantara麂皮搭配Micro Hexagon高级织布材质,碳黑色的座椅面料将竞技氛围表露无遗,并绣上M Sport X M Sport套件专属的黄色蓝色缝线。

全新BMW X2 sDrive20i M Sport X所搭载的M Sport X套件也为全新BMW X2的内装注入截然不同抢眼运动风格,全新碳黑铝质格纹饰板以低调的金属质感为座舱定调,仪錶檯上的对比缝线凸显BMW X2高品质内装的讲究,触感厚实的M款真皮方向盘採三辐式造型,后方并设有换档拨片,坐上驾驶座的瞬间肾上腺素随之飙升。内装跑车座椅换上Alcantara麂皮搭配Micro Hexagon高级织布材质,碳黑色的座椅面料将竞技氛围表露无遗,并绣上M Sport X / M Sport套件专属的黄色与蓝色缝线,对比强烈的震撼视觉印象从进入座舱开始难以抹去。若喜爱真皮内装风格,M Sport X / M Sport套件亦可选用质感出众的Dakota真皮内装做为搭配。

全新BMW X2 sDrive20i M Sport X标配Alcantara麂皮搭配Micro Hexagon高级织布材质,碳黑色的座椅面料将竞技氛围表露无遗,并绣上M Sport X M Sport套件专属的黄色蓝色缝线。

全新BMW X2 sDrive20i与BMW X2 sDrive20i M Sport X皆标準配备6.5吋中控萤幕,搭配最新导入的iDrive 6.0控制系统,图像化界面设计让使用体验更加直觉便利。此外,全新BMW X2两种版本皆标準配备跑车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含换档拨片 ( BMW X2 sDrive20i M Sport X标配为M款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含换档拨片)、双前座电动座椅含驾驶座记忆功能、LED前后座阅读灯、豪华型双区恆温空调、后座出风口、行李箱底板下方置物空间、iDrive控制系统含自设功能快捷键。在打造风格强烈的车室氛围同时,也不忘兼顾日常实用性。

空间表现上,后座椅背可依照40/ 20/ 40比例分别向前倾倒,使车室空间拥有高度灵活性,行李厢空间更可自470公升扩增至1,335公升,搭配标配Comfort Access免钥匙系统及电动尾门启闭系统具备尾门感应式启闭功能,大幅提升全新BMW X2的装载能力与装卸行李物品时的舒适便捷性。

全新BMW X2 sDrive20i则搭载BMW TwinPower Turbo直列四缸汽油引擎,192匹的最大马力,以及在1,350转的低转速时输出280牛顿米的大扭力,展现从静止加速至时速100公里仅需7.7秒的坚强实力。承袭BMW与生俱来的驾驭乐趣,全新BMW X2採用与X1相同的前轮驱动底盘系统,结合近50:50车身平衡比重与精心调校的前轮轴,精準俐落的操控性。全新BMW X2全车系标準配备EPS电子动力方向盘、铝合金单接头弹簧柱前悬吊、轻量化钢质多连桿后悬吊。全新搭载Steptronic运动化七速双离合器自手排变速系统,紧密顺畅的换档时机能不断地提供丰沛动能并提昇油耗效率,让驾乘者无时无刻都能拥有最流畅的操控体验。同时,全新电子线传方式排档,透过两组离合器分别负责不同档位的转换,在精準的电脑控制之下创造更快速的换档反应,并且同时提升舒适性。

BMW一贯坚持的提供最高标準的全方位安全守护,因为对BMW而言,无限驾驶乐趣的前提即是保障驾乘者的行车安全。因此,全新BMW X2 sDrive20i与BMW X2 sDrive20i M Sport X皆标準配备主动防撞辅助系统与行人侦测、车道偏离警示,及驾驶注意力辅助等驾驶辅助系统、D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TC动态牵引力控制系统、四轮通风碟煞附ABS、前后方停车警示系统、失压续跑胎与倒车摄影辅助等多项主动安全配备。同时也标配前后座共六具空气囊、ISOFIX后座儿童安全座椅固定座、电动窗单触启闭附防夹制功能等被动式安全配备,时时刻刻驾驶及乘客全面守护。

除此之外,全新BMW X2也提供BMW引领车坛的智慧互联驾驶服务,包含智能紧急求助、远距售后服务、更可透过智能远端遥控功能,搭配下载BMW Connected App至智慧型手机,即可藉由手机遥控车辆开锁、上锁、开启空调送风等状态,随时监测车辆的位置与状况、还可利用线上生活资讯,透过BMW iDrive系统内建的应用程式即时查询资讯、天气、Google地图等功能,亦可透过BMW Connected App将智慧型手机中的App (如Spotify, Twitter等) 同步连结至iDrive系统当中,为旅程增添更多乐趣。BMW智慧互联驾驶服务将人、车辆与环境整合为一,不仅让行车生活更加便利,更是驾乘者最值得信赖的行车伙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