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特斯拉Model3越野套装价格合理且有效

导读 尽管特斯拉汽车在挪威是一笔大买卖,但有些人需要更多能力来应对该国的崎terrain地形和天气条件。但是,Model X相当昂贵,Model Y尚未在

尽管特斯拉汽车在挪威是一笔大买卖,但有些人需要更多能力来应对该国的崎terrain地形和天气条件。但是,Model X相当昂贵,Model Y尚未在挪威推出。那么,特斯拉Model 3的越野套件怎么样?

这正是德国售后市场公司 Delta4x4创建的。当然,Model 3不是越野车,但其令人难以置信的电动扭矩,可用的双电机AWD设置以及长电续航能力都可以提供帮助。该包装试图通过起重工具,售后轮辋和轮胎将其带入一个新的高度。根据Delta4x4(通过MotorTrend):

“这辆标志性的电动汽车不太适合北欧地区。特斯拉的电池位于车内深处,在这种无法预测的环境中驾驶汽车几乎会带来灾难性的后果。”

该套件的悬架套件可举起Model 3 35毫米(1.4英寸),并增加售后18英寸车轮和18英寸全地形轮胎。Delta4x4表示,所有组件现在都可以订购了,尽管似乎没有美国订单的选择(在撰写本文时,该站点正在维护中,因此我们无法深入研究)。

最好的部分是它们的零件相对便宜。升降机套件的价格为480欧元(约540美元)。Ť他库珀245 / 45R18的轮胎在开始 1500欧元(约1685 $)。如果您将轮胎与受FlangeLock保护的Klassik B车轮一起购买 ,则价格为 2500欧元(2810美元),另加组装费。

你会买这样的工具包吗?特斯拉Model Y的类似售后设置又如何呢?在下面的评论部分让我们知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