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观看新梅赛德斯 奔驰GLS从沙坑中蹦出来

导读 可以肯定地说,新款梅赛德斯 - 奔驰GLS是目前市场上技术最先进的SUV之一。它具有经过修改的更高效的发动机系列,强大的整体外观以及智能

可以肯定地说,新款梅赛德斯 - 奔驰GLS是目前市场上技术最先进的SUV之一。它具有经过修改的更高效的发动机系列,强大的整体外观以及智能越野技术,例如与新GLE共享的可选E-Active车身控制系统。它采用48伏电池辅助液压气动悬架,使三排交叉能够扫描道路并预先确定阻尼。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它让巨大的七座SUV能够“摆脱”沙子,泥土和岩石等艰难的越野情况。

我们知道这不是一个全新的行业,但看到如此沉重的大型车辆从沙坑中弹出来真的令人印象深刻。本文顶部的视频展示了一系列GLS车辆进行不同类型的越野演习。如果你跳到3:00分钟的标记,你会看到一个黑色的SUV卡在沙子里的例子。几秒钟后,驾驶员启动E-Active车身控制系统的摇摆模式,车辆开始升高并降低其悬架水平数次。最后,GLS自由自在。

演示继续另一个有趣的功能。德国豪华运动型多用途车具有一个系统,允许驾驶员单独调节每个车轮的弹簧和阻尼力。在这种情况下,驾驶员降低车辆的左侧并通过中央控制台上的信息娱乐屏幕抬起右轮。您可以使用此越野功能,例如,当一个车轮卡在沟渠中或车轮弹簧完全收缩时。

新款GLS将于2019年底在美国上市销售,起价为75,200美元,目的地费用为995美元。这是入门级GLS 450的价格,将在今年晚些时候由V8驱动的GLS 580加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