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Volkswagen ID R打破了Pikes Peak的纪录

导读 大众汽车ID R打破了Pikes Peak International Hill Climb的直接纪录。在Romain Dumas,双勒芒和现在四次Pikes Peak冠军的手中,全电

大众汽车ID R打破了Pikes Peak International Hill Climb的直接纪录。在Romain Dumas,双勒芒和现在四次Pikes Peak冠军的手中,全电动ID R在7分57.148秒内完成了12.42英里的赛道。这不仅打破了现有的EV最好几分钟,而且击败了Sebastien Loeb在标致208 T16中于2013年创造的8m13.878的整体纪录。

尽管条件不理想,但时间已经确定 - 部分赛道略微受潮,云层阻碍了能见度 - 但这仍然足以进行第一次低于8分钟的运行。

由于有两台电动马达,爬坡车的动力总成可达到671马力。0-62mph的报价为2.25秒,而硬的再生制动预计会产生高达所需能量的20%,这是1440米爬山的必需能量。

ID R Pikes Peak是更广泛的大众计划的一部分,计划在2025年之前推出数十种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首批生产ID舱口将于2019年推出。

负责发展的大众汽车管理委员会成员Frank Welsch博士说:“我们希望成为大众汽车和ID系列的电动汽车的前沿。

“凭借ID R Pikes Peak参与世界上最着名的爬坡活动,不仅具有象征意义,而且对电动汽车的整体发展也是一次有价值的考验。”

大众汽车之前曾三次参加Pikes Peak,参赛人数从1985年到1987年。

在那些场合,大众使用双引擎Mk 2高尔夫,在1986年排名第四。第二年,652bhp高尔夫退役,最后只有几个角落的悬架故障,在大部分运行期间领导了程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