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新款奥迪A3将拥有Cityhopper版本 与V40越野车竞争

导读 如果你包括e-tron,奥迪现在有六款SUV车型,很快就会有更多的车身款式。但该公司无法抗拒为即将推出的A3掀背车添加坚固版本的冲动。 被称

如果你包括e-tron,奥迪现在有六款SUV车型,很快就会有更多的车身款式。但该公司无法抗拒为即将推出的A3掀背车添加坚固版本的冲动。

被称为“Cityhopper”的这款A3车型只不过是一款装扮精巧的紧凑型轿车,采用立面和略微凸起的悬挂设计,让它具有冒险的外观。Auto Express认为这是为了填补Q2和Q3之间不存在的差距,这也意味着它将非常昂贵。

考虑到不是货车的崎岖家庭掀背车,头脑自然会徘徊在福特福克斯活动车上。然而,还有另一个更老的竞争者,我们多年前测试过的沃尔沃V40越野车。

所以它有两个竞争对手,但有一些事情阻止我们相信这个项目是真实的。首先,我们的消息人士表示,尽管常规A3可能会在今年年底推出,但直到2022年它还没有准备就绪。其次,由于缺乏AWD,它被认为不会是真正的交叉。

为什么?目前的A3以及它的前辈有几个版本的AWD。我们不是在谈论像S3和RS3这样的quattro火箭。不,常规柴油发动机可与全天候握把配对。

另一方面,奥迪认真对待疯狂的掀背车。几个月前,我们看到了一个带有包层的A1 Sportback,这被称为A1 City Carver。但由于该平台,绝对不能有AWD。

我们真正想要的奥迪是它所创造的优质紧凑型轿车细分市场的更好多样性。该公司只有基于MEB电动车平台的中国车型的计划,而A3货车或射击制动器可能是欧洲的批量销售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