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德国Knighting被韩国创业公司的创新理念所吸引

导读 与德国相比,韩国的初创生态系统比欧洲更具创新性和进步性。特别是,车辆行驶的兴趣在娱乐的韩国启动。 26日,江南区,首尔,在COEX举行,

“与德国相比,韩国的初创生态系统比欧洲更具创新性和进步性。特别是,车辆行驶的兴趣在娱乐的韩国启动。“

26日,江南区,首尔,在COEX举行,温泉蟹演示日(启动商务演示),螺旋菲利普那个年代,把戴姆勒集团开了一个主题演讲者创新执行(组图)在前期采访东亚日报“他会见了韩国创业者是有趣的发现一个全新的视角在欧洲没有经历过,”他说。

随着信息和通信技术(ICT)的融合接近现实,全球汽车制造商正在为启动和投资投入大量精力。与初创企业的合作不是一种选择,而是保护作为自动驾驶汽车核心的软件技术和内容的必要条件。拥有100年历史的奔驰德国戴姆勒也不例外。2016年,戴姆勒成立了Start Up Autoban,这是一家初创公司和移动领域的投资联盟。初创公司Autoban已经发现并支持了全球超过5,500家初创企业。戴姆勒估计初创公司Autoban的创业公司总价值为20亿欧元(约合2.64万亿韩元)。

那个年代营销业务已经“尝试,在过去可投入超过10十亿美元(约11600亿韩元)的资金进入汽车行业,现为初创能在一起如果只有一个好主意,也与多家公司合作有可能。“

除了戴姆勒之外,现代汽车除了宝马集团的保时捷之外,最近还加入了初创汽车。在这个年龄营销执行被称为“用现代的参与启动阶段的高速公路价值水涨船高,”它“将是两天讨论的合作伙伴有创意和创新的商业机会在一起,包括现代汽车很多。” 现代还在考虑与戴姆勒和其他合作伙伴建立合资企业,以便在欧洲创业。

“在韩国,由于政府监管和现有运营商的反对,德国在自动驾驶和车辆共享服务增长停滞方面存在类似的争议。很难轻易推动所有新业务。“ 事实上,戴姆勒计划在今年下半年(7月〜12月)在美国硅谷开展自动驾驶示范驾驶业务,其规定相对较低。“很难准确说明重心何时能够完全从车辆分配到车辆共享,但共享服务已经准备好并将继续成为一项挑战,”他说。

他还强调,与初创企业合作是汽车制造商等传统制造企业生存的最有效方式。“戴姆勒20年后不会解决未来问题,”他说,“我们将依靠初创企业和合作创造新的技术和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