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推出大众WeShare全电动汽车共享服务

导读 大众汽车推出了一项新的基于应用程序的汽车共享服务,该服务将使用一系列专用电动汽车。 WeShare 最初 在柏林推出1500 VW e-Golf型号,

大众汽车推出了一项新的基于应用程序的汽车共享服务,该服务将使用一系列专用电动汽车。

WeShare 最初 在柏林推出1500 VW e-Golf型号,可以使用智能手机按分钟租用。这支舰队将以500升的速度扩张!汽车明年年初,而品牌即将推出的电动ID 3两厢以后将加入该计划,到2020年,一旦第一客户交付汽车已经开始。

此次发布加入了包括宝马和戴姆勒在内的其他制造商的类似服务,专注于新兴的城市交通趋势。

客户将下载应用程序并使用智能手机解锁并启动WeShare汽车,并以数字方式进行付款。用户必须拥有德国地址,年满21岁,并持有驾驶执照至少一年。

每分钟19c的介绍价格将持续到9月,届时租金将提高到每分钟29c左右。

该服务不会使用固定租赁站,而是依靠柏林现有的电力基础设施。该市目前拥有800多个由可再生资源提供动力的充电点。大众还与德国超市连锁店Kaufland和Lidl合作,在柏林的70家商店安装了140个快速充电点,并在商店关闭的同时为WeShare汽车提供独家充电权。

“超市是未来的加油站,”大众汽车数字汽车与服务部负责人Christian Senger表示。“购物时充电是私人消费者和我们的理想解决方案。”

最初,大众将使用服务团队确保汽车充电。之后,用户将被激励自己为汽车充电。

WeShare已经进行了为期三个月的测试,已经使用了400辆汽车和大约2500名客户的小型车队,大致积极响应。该服务将整合到大众汽车的“大众汽车”数字生态系统中,该系统还包括We Park数字停车付款和We Deliver,这项服务允许送货司机解锁您的汽车启动以将包裹留在里面。

大众汽车的目标是明年将该计划扩展到其他欧洲城市,包括布拉格,与斯柯达和汉堡合作。该公司愿意为该计划增加微动能选项,例如电动滑板车和电动自行车,但尚未作出决定。

到2023年,大众汽车预计将投资90亿欧元用于电动汽车技术,并计划到2025年每年销售100万辆电动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