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梅赛德斯 奔驰已经修改了其英国轿车系列

导读 梅赛德斯 - 奔驰已经修改了其英国轿车系列,以包含新的入门级C级和CLS版本,以及新的顶级E级轿车 。 新款C180 S以29,040英镑的价格上市

梅赛德斯 - 奔驰已经修改了其英国轿车系列,以包含新的入门级C级和CLS版本,以及新的顶级E级轿车 。

新款C180 S以29,040英镑的价格上市,比之前作为基本车型的C200 SE低了近2000英镑。它保留了该变型的 154马力 1.6升四缸汽油发动机。S和SE都配备了六速手动变速箱。

C级系列底部的标准设备包括电动折叠式后视镜,17英寸合金轮毂,停车辅助系统,自动雨刷器和后视摄像头。

进一步提升范围,新款Sport Edition饰件售价为31,575英镑,增加了18英寸合金轮毂,舒适型悬架和多束LED前大灯,而重新配置的AMG Line车型系列售价为35,730英镑。

在梅赛德斯推出经过更新的W205 C级轿车后一年内进行了修改。中期更新包括温和的样式调整以及该公司的EQ Boost轻度混合系统的推出。之后又增加了C300e和C300d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最近发现了新一代C级轿车的原型车,因为梅赛德斯明年 将迎来全新的G20宝马3系。样式变化可能很小,但中型模型将位于一个全新的平台上,并具有先进的驾驶辅助程序。

除了C级系列的改进之外,CLS四门轿跑车系列的底部还增加了一个新车型 。四缸CLS 300d AMG系列没有配备所有其他CLS车型的4Matic四轮驱动系统,比该车型之前的起价价格高出8208英镑,售价为48,890英镑。

在其他地方,E级轿车现在有AMG Line Night Edition装饰,售价4380英镑,轿车和房地产车身。AMG性能车型采用重型造型设计,新款饰件采用运动型车轮,保险杠和方向盘,隐私玻璃,高性能制动盘和360度停车摄像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