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洋葱家庭教育坑人吗

导读 洋葱心理教育,独创家庭双轨动力系统6.0,以萨提亚模式为基础,同时从孩子和父母双轨并进,孩子主导,家长配合,加速孩子改变、成长;以家...
洋葱心理教育,独创家庭双轨动力系统6.0,以萨提亚模式为基础,同时从孩子和父母双轨并进,孩子主导,家长配合,加速孩子改变、成长;以家庭整体为对象,进行全面的心理康复技术。双轨动力系统,通过调动父母动力系统,带动孩子动力系统,形成齿轮效应,从而拨开孩子内心矫正孩子行为,强化三心(责任心、上进心、感恩心),让其爱上学习。

洋葱家庭教育坑人吗?

洋葱心理教育一直强调,职业道德就是心理咨询师的生命。当一个心理咨询师失去了职业道德的时候,那么他的这个职业生涯也就到期了。做心理咨询师一定要踏实,一定要负责,一定要认真,因为可能因为你的某一句话,会影响客户的一生,甚至一个家庭,心理咨询师不比医生承担的责任要小、要轻松,这也是很多做了七八年心理咨询的老师都没面试上洋葱心理教育的重要原因。

怎么样才能把孩子教育好?

1、首先家庭是孩子的对社会认知的第一步,父母平时的言行举止,生活作风对孩子都有很大的影响,什么样的家庭培养什么样的孩子,家长一定要以身作则。

2、注重孩子的品德教育,教孩子做一个讲文明、懂礼貌,心中有爱的孩子,但是也要懂得保护自己不被别人伤害和欺负,做一个正直的孩子

3、对孩子学习上的注重,说到这点我有好多话要说,身边好多这样的例子,把自己没完成的梦想加注在孩子身上,给孩子报各种的班,把孩子当成一个学习机器一样,对于这样的家长我想说你的面子满足了,孩子呢,给孩子报那么多的班,将来孩子踏入社会,走能用上多少,孩子只要在学校学习好就行了。多给孩子点童年时回忆和空间。

4、对孩子的心理教育,这个需要父母平时多观察多陪伴和沟通,每天尽量多抽出时间陪孩子聊天,关心孩子的日常生活和在学校学习情况。给孩子相互交流看法和观点,多鼓励和表扬孩子,对孩子的身心健康有很大的帮助。

5、要学会放手,好多父母对孩子做这也不放心,弄那又怕弄不好,什么事情恨不得全部为孩子做完,这种想法也没错,但是孩子毕竟不是温室的花朵,做父母的该放手的时候应该放手,让孩子自己经历和体验,只有经历风雨才会茁壮成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