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谁去过郑州洋葱心理教育的践行营

导读 洋葱心理教育自创立以来,先后吸纳优秀心理教育专家11位,心理学博士、硕士27名,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40余人,家庭教育指导师50余人,强大...
洋葱心理教育自创立以来,先后吸纳优秀心理教育专家11位,心理学博士、硕士27名,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40余人,家庭教育指导师50余人,强大优秀的师资团队,奠定了洋葱心理教育,在青少年心理教育领域处于遥遥领先的地位,强大的师资力量,优秀的服务团队,先后帮助10000多名青少年脱离了心理阴改正了不良习惯,走出了思想误区,成为真正自主、好学的“阳光少年”,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主营业务是帮助家长,解决孩子厌学、叛逆、沉迷手机、早恋等青春期问题。

谁去过郑州洋葱心理教育的践行营?

作为一家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教育公司,洋葱心理教育一直脚踏实地,顺应互联网时代的趋势,利用微信、电话、视频专业一对一指导,致力于打造创新心理教育平台,秉承“让更多的孩子爱上学习”的使命,运用视频云技术,大数据、教育心理学来实现“家庭双轨动力系统”。

如何正确的教育孩子?

一、引导孩子正确看待成败。

每个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取得成功,中国的父母有些过于功利性,这导致孩子没有正确看待失败的心态,就会导致很多孩子无法接受失败。

二、关心孩子的生活,但不干涉。

对孩子的教育中做得最好的一点就是关心孩子,但从不干涉孩子。孩子跟父母一样都是有思想有判断力的独立个体,在中国很多父母习惯包办孩子的生活。很多孩子到了成年之后,甚至都没有一定的话语权,不能决定自己生活中的事情,对于这样的孩子来说,他们的人生是非常可悲的。

三、接受孩子的缺点。

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闪光点,相对的是每个孩子也有着自己的缺点,孩子的缺点是客观存在的,所以父母不应该否定孩子的缺点,要接受孩子的缺点。这才是接受孩子整个人,并且把孩子当成一个真正独立的个体来看待,孩子在成长过程中也能感受到父母对他的尊重。并且只有充分接受了孩子的缺点,才能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更好地引导孩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