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用户为中心、坚持“技术立企”,奇瑞依托“瑶光2025”打造的科技底座,加快升维进化,实现了快速发展。此次2023奇瑞科技DAY充分展示了“瑶光2025”战略火星架构、鲲鹏动力、雄狮智舱、大卓智驾、银河生态核心领域的再进阶,并与会场千余位行业专家、海内外用户、媒体朋友及合作伙伴共鉴奇瑞在汽车全科技领域布局、技术成果及对未来技术的思考与探索,共享科技创新成果,共融全球汽车产业发展,更进一步携手共赢。奇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尹同跃表示,希望奇瑞科技DAY一届又一届举办下去,发挥平台和纽带作用,促进全球伙伴、生态圈朋友深度合作,共同推动中国成为全球科技创新能力领先、价值贡献领跑的“汽车强国”,成为ESG建设的“优等生”,为全球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iCAR以技术创变,开启智能电动汽车新未来

立足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新能源汽车市场持续爆发式增长,百家争鸣,浪潮迭起。作为奇瑞探索新能源汽车下半场的亮剑之作,iCAR依托奇瑞26年的技术积累和瑶光2025战略指导,以强势姿态切入智能电动车市场,将新能源汽车引导向更大自由度的赛道。iCAR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以技术打动用户,旨为用户提供智能场景、潮酷尖叫的产品,让新时代追新年轻人享受“多元、自由、潮流”的体验。初心不忘,匠心坚守,iCAR始终致力于地球可持续发展,为人类美好生活向往而不懈努力。

 

 

锚定追新年轻人,iCAR依托于奇瑞瑶光2025的火星架构、鲲鹏动力、雄狮智舱、大卓智驾、银河生态,打造了智能陪伴i-VA 生态,构建智能生态体系,围绕用户选车、购车、出行、补能等全场景用车体验,带来最懂用户的“第三移动出行空间”。以更懂用户、更贴近用户的产品,为年轻人无拘无束的生活态度和自由自在的生活方式保驾护航,开启智能电动汽车新未来。

 

 

虚拟人i-VA,打造优质科技生态体验

同时,为给追新年轻人提供更优质的科技生态体验,iCAR 001号数字员工虚拟人i-VA,以不断进化成长贯穿产品全生命周期的服务能力,承担起全时全域温情陪伴用户的重任。从i-VA的诞生到共创虚拟人i-VA形象再到虚拟人i-VA首次直播,见证了i-VA生态突破由人到车的互联维度,实现人车情感交互全维进阶,助力彼此双向奔赴。这也进一步展现了iCAR突破创新和技术界限的硬核实力,带来科技引领未来出行的无限可能。

 

 

虚拟人i-VA已经成为iCAR与用户沟通的全新智能交互核心端口,未来,i-VA还将融入官网、App、小程序等平台系统,实现更多智能服务拓展,有效沉淀品牌与服务价值,创造真正服务于用户的智能生态体系。

 

 

iCAR 03智趣潮玩,懂车更懂用户

以用户需求为驱动,贯彻落实用户思维,作为iCAR 旗下首款纯电SUV,iCAR 03遵循年轻人个性自由的人生态度,采用潮酷硬派造型设计,“i”形大灯前后呼应极具潮派科技美感,背挂式外拓背包彰显潮趣属性。车内配备i-VA智能交互系统,提供类chatGPT的“高情商”语音情景交互体验,多语境对话“懂车更懂你”,全面释放智趣基因。同时,还搭载智能电动四驱、全路况控制系统,澎湃动力随心所驭,9种驾驶模式任意切换,“玩性”十足。这款智趣潮玩电动SUV首选,以科技创新赋能产品品质,为追新年轻人带来更智慧美好的出行陪伴。

 

 

 

 

让前瞻科技不再遥远,让未来触手可及,2023奇瑞科技DAY打造了一场纷繁耀目的科技盛宴,开启无限精彩的奇瑞发展新纪元。勇立潮头,破浪前行,在激战正酣的新能源赛道,iCAR 也将始终秉承以用户为中心,以创新科技为驱动力,打造高品质的产品,构建智能生态体系,塑造核心竞争实力,持续助推品牌不断向上进阶,智领美好出行新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