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清新健康座舱,呵护每一次出行

作为年轻人的“第三移动出行空间”,无论是日常通勤还是户外露营,汽车都是陪伴我们最长久的地方,所以打造一个良好健康的座舱环境十分必要。iCAR 03配备双层流空调节能功能,不仅可以提高舱内升温速度,而且在-15℃,升温过程中节能40%;在-15℃,脚步目标温度25℃,稳态预计节能25%。寒冷冬季出行,再也不用担心车内久坐不热的窘境,带来更好的驾乘舒适性更好,和更小的噪音困扰。

同时,面对户外粉尘、烟雾等空气污染问题和年轻人高频次用车需求,iCAR 03配备了PM2.5空气过滤,能有效过滤空气中的有害颗粒物,净化车内空气质量,提供更清新的呼吸环境,更舒适的乘坐空间和更愉悦的感官体验。

 

丰富舒适配置设计,解锁美好出行之旅

iCAR 03不仅在座舱环境方面表现优秀,为给追新年轻人提供更舒适的驾乘体验,iCAR 03还采用场景化舒适体验座椅设计,前排座椅带腿托功能,通过记忆电机及架构控制,大屏一键直达可以实现110°手机模式、140°电影模式、150°音乐模式、160°休息模式等各种模式,随心坐享美好舒适之旅。前排座椅配置睡眠头枕、主副驾三档加热、座舱过热保护及温度保持功能,可以给予用户更舒适的出行享受。

另外,iCAR 03内饰整体采用悬浮感设计,通过氛围灯和独立悬浮屏打造沉浸式体验,断开式的Console为更多场景应用服务。搭载哈曼infinity 12扬声器、64色多彩氛围灯、15.6吋超清大屏、全系标配腾讯生态及30+APP服务等,打造极致的“移动私人影音院”,让用户尽情畅享智趣潮玩的娱乐时光。

 

无论是在车水马龙的闹市,还是奔赴广阔无垠的远方,iCAR 03以满满细节感打造健康座舱、舒适座椅等丰富舒适配置,真正做到呵护用户安心出行。呼吸清新健康的空气,聆听悦耳动听的音乐,开启一段轻松自在的美好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