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任天堂的账户被黑了被用来购买比特币

导读 在过去一个月里,越来越多的任天堂用户报告称,他们的账户遭到了来自全球各地的远程攻击和访问,一些用户因为未经授权的入侵而蒙受了

在过去一个月里,越来越多的任天堂用户报告称,他们的账户遭到了来自全球各地的远程攻击和访问,一些用户因为未经授权的入侵而蒙受了损失。

这些帐户劫持事件似乎始于3月中旬,并在周末达到高峰,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收到电子邮件提醒,称有人看到他们的任天堂资料被未知的IP地址访问。

账户被黑的方式目前还不清楚。目前尚不清楚黑客是否也在利用其他网站泄露的密码来获取任天堂账号。

一些用户报告说,他们使用的是通过密码管理器生成的复杂密码,这些密码是他们账户独有的,在其他任何地方都没用过。这表明,黑客使用的可能不仅仅是传统的填密凭证、密码喷雾或暴力攻击。

任天堂尚未就这些攻击发表正式声明;然而,该公司本月早些时候在Twitter和Reddit上建议用户启用两步验证(2SV),这可能会防止入侵。

许多报告说未经授权进入他们的任天堂账户的人也报告说损失了钱。

在某些情况下,黑客还会购买其他任天堂游戏,但在很多情况下,受害者说,黑客通过与任天堂主账户相连的银行卡或PayPal账户购买了Fortnite游戏币。

“我下班回家,在回家的路上,我的任天堂账号被黑了,他们在Fortnite上花了300美元。“我需要一个拥抱,”一名任天堂的用户周五在Twitter上写道,并分享了许多其他人遇到的类似经历。

有人黑了我的PayPal,花了200美元买了任天堂游戏?!pic.twitter.com/pc5eRvHXSY

我的任天堂acc几周前被黑了,但我很快就发现了,我男朋友的账户昨天也被黑了。这种情况已经发生在很多人身上,大多数情况下fortnite货币会收取100美元以上的费用。强烈建议尽快建立2因素

我下班回家,在回家的路上,我的任天堂账号被黑了,他们在fortnite上花了300美元……- - - - - -;我需要一个拥抱

我也爱凌晨3点哭,因为有人黑了我的任天堂账号,买了他妈的150美元的福特币

虽然目前还没有被劫持账户的确切数字,但这个问题似乎正在大规模地发生,主要是由于各种社交媒体网站上的用户投诉数量。

游戏界的知名人士也受到了冲击。这包括lootpot游戏新闻网站的创始人和来自ArsTechnica游戏评论编辑器的任天堂账号。

另一名用户在推特上写道:“就连我的贝宝(Paypal)客服也被入侵了任天堂(Nintendo)账号。”“我不能编造这个(咒骂语)。”

就连我的贝宝(Paypal)客服也被入侵了任天堂(Nintendo)的账户,我也没法把pic.twitter.com/Ounarwy2aC搞砸

在威胁情报界消息来源的帮助下,ZDNet已经确认了本月在网上发布的最新广告,黑客们在这些广告中出售从任天堂交换机账户上获得的Fortnite V-Bucks。

这些广告似乎与最近针对任天堂账户的劫持活动有关。

“一旦购买,我将登录并为你购买你想要/需要的特定数额的V-Bucks,”每个广告的文字写道。

那些担心自己可能成为这次大规模劫持行动的受害者,或者希望避免自己的账户被黑的用户,请遵循以下步骤:

回顾你的登录历史。

改变你的密码。你可以通过上面的链接。如果您在其他网站使用相同的密码,建议您也更改这些密码。

退出所有设备。在上面的链接中,你可以强制所有设备退出。这应该在更改密码后进行。如果有人可以访问您的帐户的凭证,那么在帐户更改之前,将其注销并不会起到很大的作用,因为他们将能够重新登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