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三星显示器将结束LCD生产

导读 三星显示器将于年底结束其液晶显示器(L CD)在韩国和的生产,该公司宣布。 三星电子(SamsungElectronics)的显示部门三星显示器(Sams

三星显示器将于年底结束其液晶显示器(L CD)在韩国和的生产,该公司宣布。 三星电子(SamsungElectronics)的显示部门三星显示器(Samsung Display)表示,该决定是为了为其量子点(Q D)显示器提供更多资源。

作为该决定的一部分,其LCD业务的现有人员将转移到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和QD显示业务。

三星显示器公司表示,该公司将继续向客户提供液晶面板,直到今年年底。

仍然生产液晶面板的工厂设在韩国的阿桑和的苏州。 这些工厂生产的大多数液晶面板被三星电子的电视业务用于生产其QLED电视品牌。

三星显示器(Samsung Display)宣布将$110亿美元投资于QD显示器后,人们普遍期望三星显示器(Samsung Display)结束液晶显示器的生产。 自宣布以来,三星显示器已经开始降低其液晶显示器的生产能力。

另见:三星显示器工程师允许在没有14天检疫的情况下进入越南

知情人士说,该公司还订购了将用于其新Q1工厂生产线生产QD显示器的设备。

三星显示器批量生产的QD显示器的第一次迭代将使用OLED显示器和量子点作为胶片。 去年11月,三星电子宣布开发了一种使用量子点作为光发射器的方法。

另外,传统上以视频监控设备闻名的Hikvision推出了一系列新的LED显示器。 是公司首次进军商业展示市场..

继去年10月该公司从市场上被列入黑名单之后,Hikvision决定进入新的业务领域。

这家监控摄像头巨头之所以被列入黑名单,是因为政府指控它参与了新娟地区的“侵犯人权和侵犯人权行为”,这与实施镇压运动、大规模任意拘留和高科技监控维吾尔人、哈萨克人和其他穆斯林少数群体成员有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