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Hennessey Tuning C8 Corvette带有双涡轮V8包装

导读 每个人都在等待全新的C8前往经销商处,要么将中置引擎的Corvette推到抓地力的极限,要么将性能提高到11点。轩尼诗与后者同在,他们承诺

每个人都在等待全新的C8前往经销商处,要么将中置引擎的Corvette推到抓地力的极限,要么将性能提高到11点。轩尼诗与后者同在,他们承诺从Stingray的6.2升发动机中获得最高1200马力的动力。

德克萨斯州的调谐器描述改装程序的方式是“从轻度到狂野”,重点是双涡轮增压系统,系在LT2 V8上,带有锻造的铝活塞,连杆和10.0:1的压缩比。加上额外的“吮吸-砰砰”打击,升级清单还包括“坚固的工厂双离合变速器”。

通用汽车与Tremec共同开发了DCT,而当C8仅仅是澳大利亚的ute,该测试m子用于包装来自保时捷的PDK作为占位符。8速M1L在Tremec目录中也称为TR-9080,驱动桥与固定偏置LSD兼容或主动选择锁定比的电动液压LSD。约翰说: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我们收到了来自C8买家的数百笔询问,他们想知道我们将为新款Corvette提供什么。”Hennessey Performance Engineering的总负责人总结道:“客户正在告诉我们他们想要什么,并给他们带来很大的惊喜-他们想要更多的动力。”在双涡轮增压V8投入使用之前,将提供不锈钢排气系统升级,HPE计划与之一起推出增压器。鼓风机的升级有望使LT2的功率提高到700马力,与双涡轮增压套件相比,这是一个相当保守的等级。

Hennessey声称,自C7于2013年进入现场以来,它已经修改了500多个第七代“ Vettes”,并且鉴于C8的大肆宣传,还有更多售后项目正在筹备中。最大的问题是,HPE也会挑战修改期待已久的ZR1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