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2020年的林肯海盗船配置器是现场允许你加载高达6万美元

导读 林肯推出了新海盗船的在线配置器,该品牌进入豪华紧凑型跨界车。在这里,它包括两种不

林肯推出了新海盗船的在线配置器,该品牌进入豪华紧凑型跨界车。

在这里,它包括两种不同版本的车辆,称为标准和储备。起价分别为35,945美元和42,630美元,不包括995美元的目的地费用。甚至连基本款都是精心配置的,配备了Co-Pilot360驾驶员辅助技术、SYNC3信息娱乐和其他标准配置。

还要注意:林肯鹦鹉螺号是不是比一辆更豪华、更昂贵的福特Edge要好?

你将不得不解决前轮驱动与基础模型,因为AWD是一个可选的额外措施,将起价提高到40,540美元,再一次,不包括目的地。在这两种情况下的动力来自2.0升发动机额定功率为250马力和275磅英尺(373纳米)的扭矩。2.3升的配置,280马力,310磅-英尺(420纳米)的扭矩可用于Corsair储备,选择它,连同全轮驱动系统,将使建议零售价达到50,365美元。

如果你是它,并想进一步攻击你的银行帐户,然后你可以去Reserve II设备收集增加自适应悬挂,24路电动可调前排座椅,林肯Co-Pilot360 Plus软件包和更多。然后你必须选择外部的颜色,轮子和选项,在到达内部之前,那里的东西变得更加昂贵。

请注意,通过选择每一个可选的额外的,2020年的林肯Corsair的价格可以超过6万美元的标志,这将给你带来梅赛德斯-奔驰的GLE领土,因为它从56,200美元起。作为参考,奔驰GLC的售价为4.07万美元,当然没有打勾。与Corsair等豪华车相比,GLC的售价也差不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