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这是第一次梅赛德斯amg CLA 35测试吗

导读 CLA正在进行实质性的改造,过渡到梅赛德斯的新设计语言,并从新技术和引擎中获益。随

CLA正在进行实质性的改造,过渡到梅赛德斯的新设计语言,并从新技术和引擎中获益。

随后的一些车型将来自梅赛德斯AMG,它正在准备至少两种不同的型号,CLA35和CLA45。

前者被认为是在德国街头进行测试时被铲起的。原型被很好地伪装起来,但是排气末端和后扩散器的形状表明,这可能是有史以来第一次出现在野外的梅赛德斯-AMGCLA35。

也阅读:2019梅赛德斯奔驰A级轿车与CLA:它们有多不同?

汽车将使用来自A35热舱口的2.0升4-Banger。发动机产生306ps(301HP/225kW)和400Nm(295lb-ft)的扭矩,并且与输出到两个轴的通道的七速双离合器变速器配合。A35舱口在4.7秒内从0到100km/h(0-62mph)行驶,在250km/h(155mph)下行驶,因此期望四门轿跑车模型具有类似的性能。

更强大的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将用于系列的顶级部件,奔驰AMGCLA45。这可能会在明年到达,并拥有超过400匹马。

至于第二代CLA系列,它将以两种体型、四门轿车和射击制动器提供。本周早些时候,后者被抢购,并保留了签名倾斜的Rooffline,尽管向后增加了一点,以改善乘客的净空以及引导容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