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评测吉利缤瑞方向盘图片解析及吉利缤瑞中控屏幕功能体验

导读 吉利缤瑞真皮方向盘也与博瑞GE是相似的,有强烈的立体感,具备了三种可调助力转向,功能按键上包含了语音控制、自适应巡航,多媒体按

吉利缤瑞真皮方向盘也与博瑞GE是相似的,有强烈的立体感,具备了三种可调助力转向,功能按键上包含了语音控制、自适应巡航,多媒体按键灯。方向盘手感不错,并不会感觉很廉价,尺寸粗细适中。

方向盘的两侧按键比较的紧致,没有松散感,按键大小也还不错,还有拨杆,盲操作的时候比较的方便。

吉利缤瑞座舱内最能体现科技感的莫过于这块10.25寸的中控多媒体系统屏幕了,它并非是完全的嵌入,而是在顶端采用了悬浮式的设计,有一定的立体效果,尺寸也足够大,简单的使用体验下来,这块屏幕的流畅度和反应速度都挺不错的,功能也比较多。

屏幕内部搭载了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包含了智能语音系统、高德地图导航、远程安全助理等功能,科技感和实用性都能够令人满意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