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LG暂停在韩国的手机生产

导读 LG和三星是电子领域的大公司,但前者通常在手机方面扮演第二小提琴。很多时候LG手机都经过了很好的审核。然而,他们缺乏三星似乎已经

LG和三星是电子领域的大公司,但前者通常在手机方面扮演第二小提琴。很多时候LG手机都经过了很好的审核。然而,他们缺乏三星似乎已经捕获的某个“It”因素。LG的移动部门已经挣扎了一段时间,现在他们暂停在韩国本土的手机生产。

这一决定是在公司采取措施降低成本和优化移动业务的基础上做出的。韩国主要生产LG的高端旗舰手机。据报道,该公司正在将生产转移到越南的现有工厂。据说韩国工厂占公司所有手机的10-20%。

我们预计LG不会很快退出智能手机。尽管销量不佳,但LG一直试图与三星等竞争对手竞争。LG仍然是家喻户晓的品牌,并且拥有许多其他Android OEM所缺乏的品牌认知度。公司可以做很多事情来改善其在智能手机市场的地位并赢回客户。我们将看看这个决定是否有助于将事情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

你认为LG可以扭转其移动业务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