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特斯拉Model S Performance现在拥有更快的加速

导读 据特斯拉称,由于软件的更新,现在将在2 3秒内完成0-60英里 小时的冲刺。 过去十年来

据特斯拉称,由于软件的更新,现在将在2.3秒内完成0-60英里/小时的冲刺。

过去十年来,特斯拉Model S迅速改变了高性能汽车的外观和声音。可笑模式成为了一个著名的名词,我们看到电动轿车的时钟在2.5秒内冲刺了0-60 mph。

今天就做2.3秒。特斯拉周二更新了其网站,为Model S Performance添加了0-60 mph的新时间,特斯拉告诉Roadshow,这一切都与几周前开始推出的新性能固件更新有关。我们知道该公司最近还推出了一种名为“ 猎豹姿态 ”的产品,以降低前轴,改善牵引力,并借助自适应空气悬架提高加速度。

该免费软件更新还包括以80 mph的速度提供的更多功率,峰值功率增加以及动力总成热耐久性提高三倍。实际上,Model S可以在更长的时间内更快地行驶,这说明了更新的0-60 mph的时间。

不过,这并不是Model S及其以性能为导向的硬启动方式的目的。最终,该公司计划推出更硬的Model S Plaid变体,这应该会带来更多刺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