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福特野马对吉普牧马人有一个秘密武器

导读 吉普的大型零件目录可能已经达到了它的匹配。福特并没有告诉我们什么时候,但是野马队又回来了,它的目标是吉普牧马人。据报道,为了抢

吉普的大型零件目录可能已经达到了它的匹配。

福特并没有告诉我们什么时候,但是野马队又回来了,它的目标是吉普牧马人。据报道,为了抢走Jeep的销量,据报道,新款Bronco将搭载可拆卸车顶,成为少数几款具有敞篷驾驶体验的SUV之一。但它不仅仅需要敞篷车顶以取消牧马人。Jeep买家可以使用几乎无穷无尽的Mopar配件目录,他们可以从中定制自己的车辆,福特需要匹配它才能参与竞争。

根据Muscle Cars&Trucks的报道,福特已经与零部件供应商Yakima合作开发2021年Bronco的附加产品。据报道,这些零件已经在开发中,并将在Bronco发布时正常使用。

福特最近与Yakima合作开发零件 - 如车顶自行车架 - 用于2020 Explorer SUV的发布(如下图所示)。Ranger皮卡车也提供类似的零件,并应在Bronco到达时提供。Bronco配件的范围预计包括自行车架,皮划艇架,挂接式储物架,野营帐篷,货物托盘,甚至可折叠遮阳篷。

该合作伙伴关系将允许福特客户在经销商处选择配件,并将其纳入每月付款和融资。由于零件将由福特提供,他们甚至可以获得为期三年,36,000英里的福特保修。

Jeep还通过其Mopar零件部门提供一系列Wrangler配件,并享有两年保修。牧马人长期以来一直是售后社区的宠儿,但我们可以开始看到许多公司转向新的野马和最近透露的Land Rover Defender来制造新零件。新布朗科有很多令人兴奋的事情,但是当它最终到来时,它将不会没有竞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