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迈凯轮介绍迈凯轮技术俱乐部短片

导读 未来几周内,将在迈凯伦的媒体频道上分享一系列短片,以深入了解迈凯伦品牌和汽车背后

未来几周内,将在迈凯伦的媒体频道上分享一系列短片,以深入了解迈凯伦品牌和汽车背后的技术。

旨在教育,娱乐和告知迈凯伦车迷和顾客,他们可以在家中舒适地通过迈凯伦汽车社交媒体和YouTube频道以及自己的网站进行访问。

迈凯轮技术俱乐部系列详细介绍了迈凯轮的车辆技术 迈凯轮技术俱乐部(McLaren Tech Club)可以在#McLarenTechClub标签下加入社交媒体对话,它是为那些希望深入研究每辆迈凯伦汽车核心,同时又增加了汽车知识的人而设计的。

这些新电影探索了迈凯轮设计师和工程师开发的创新技术,以帮助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驾驶体验,这家开创性的超级跑车公司闻名遐renowned。

第一部名为《迈凯轮埃尔瓦( McLaren Elva)如何使您在没有挡风玻璃的情况下保持70英里每小时的速度舒适吗?着眼于新型Elva的革命性主动空气管理系统(AAMS),最新的McLaren Ultimate Series敞篷跑车以及由于没有顶棚,挡风玻璃或窗户而可立即识别的汽车。

AAMS的气流管理功能使Elva可以在没有任何挡风玻璃的情况下提供开放座舱汽车的内在驾驶体验 新型Elva旨在将驾驶乐趣的元素分解到一辆令人难以置信的敞篷驾驶舱汽车中。这是世界上第一个AAMS的基础,即使汽车没有挡风玻璃,它也为驾驶员和乘客创造了“平静的泡沫”。

在Tech Club电影中,迈凯轮汽车工程设计总监Dan Parry-Williams通过创新的解决方案为观众带来了113 km / h的舒适驾乘体验,而驾驶员或乘客面前的气流没有物理障碍,从而确保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沉浸感和令人着迷的经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