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大众汽车现已退出运动型Scirocco三门舱门

导读 经过2015年的小幅更新后,大众汽车现已退出运动型Scirocco三门舱门,该舱门目前仅在澳大利亚以Scirocco R顶级车型销售。在海外,目前

经过2015年的小幅更新后,大众汽车现已退出运动型Scirocco三门舱门,该舱门目前仅在澳大利亚以Scirocco R顶级车型销售。在海外,目前的Scirocco有多种型号可供选择,包括适度的汽油甚至柴油形式。但在澳大利亚,这款车只是作为一款R型运动型三门热舱。最初,它有点介入以取代三门高尔夫GTI和高尔夫R.

2015年只有改款,包括新的前后保险杠和更新的触摸屏,目前的Scirocco在2008年推出后现在变得相当陈旧。它基于PQ35平台,该平台在诸如高尔夫V回归2004年。

大众尚未正式宣布现有Scirocco的生产线结束,但现在海外的在线配置人员表示,该车型已不再订购个性化选项和设备,只说“成品车可供您使用”。

这基本上意味着大众汽车只打算卖掉它已经生产的车型,没有新的订单。这些可能会在澳大利亚至少在今年剩余时间内上市,目前报告的销售缓慢。

今年到目前为止,大众澳大利亚在9月底仅售出了118个样品,比去年同期的单位下降了49.1%。按照这个速度,它只吸收了特定细分市场的0.8%(运动低于8万美元),没有机会捕捉到最受欢迎的福特野马,以及今年迄今为止的7374销售。

至于新车型,有传闻大众可能会在其新成立的ID子品牌下引入精神继承者。在这种情况下,它可以作为一个以生态为重点的运动舱,可以是全电动或混合动力。尚未确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