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雷克萨斯IS250的运动套装返现比以前少了近6000美元

导读 雷克萨斯澳大利亚公司推出了一种新的IS250 Sports车型,与之前的Sports Package价格

雷克萨斯澳大利亚公司推出了一种新的IS250 Sports车型,与之前的Sports Package价格相比,降低了近6000加元。

该套件为基本的IS250 Prestige车型增加了6500美元的价格,配备特殊的18英寸分体五辐铝合金轮毂,卫星导航,铝制踏板和运动型悬架。

这样一来,配备IS的运动套件的六速手动变速箱成本为62,990美元,六速自动变速箱为65,490美元。先前的运动级自动车型于去年9月停产,售价为71,276美元。

31中心图片除了比以前的运动套装便宜5786美元之外,新的IS250 Sports还比以前的alcandara材料增加了带有皮革装饰的座椅材料。

雷克萨斯(Lexus)首席执行官约翰·罗卡(John Roca)表示,新型IS250 Sport可以为客户带来更大的价值,并可以满足对运动型雷克萨斯(Lexus)车型(如新型IS F)不断增长的需求。

“新型IS250运动套件使我们能够提供客户所需的所有功能。 ,价格更低。”罗卡先生说。

“该套件还受益于最近对整个IS系列的升级,包括经过修订的手动变速器,现在可以更快地换档。”

雷克萨斯的销量在前三个月下降了31.6%,与澳大利亚的整体声誉市场一致,但IS销量却下降了令人担忧的58.2%,尽管六个月前中年汽车的升级已经到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