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欧宝Astra OPC投入使用获得300hp 1.6涡轮增压

导读 最新的欧宝雅特(Opel Astra)也是霍顿雅特(Holden Astra)的基础,现已发售一年以上,而且还没有面向性能的OPC版本。但是,似乎情况即

最新的欧宝雅特(Opel Astra)也是霍顿雅特(Holden Astra)的基础,现已发售一年以上,而且还没有面向性能的OPC版本。但是,似乎情况即将改变。

根据德国的汽车图片报告(以下视频),欧宝性能中心正在努力创建新模型,以取代仍基于以前形状的Astra(仍在澳大利亚以Holden Astra VXR出售)的即将推出的版本。)。据说新车型将保留其前轮驱动布局,不会像AWD Golf R和Focus RS这样的车型。

可以肯定的是,新模型将是五门而不是即将推出的三门舱门,这与雷诺对下一代Megane RS的做法类似,即从三门变为五门。这将有助于提高热舱口的实用性和整体市场吸引力。

在引擎盖下方,有传言称将有1.6升涡轮增压器取代即将淘汰的2.0升单元。据了解,新的Astra发动机舱太小,无法容纳2.0L,但是,在当今的技术水平下,输出功率仍可达到220kW。这将使其功率比当前版本高约15kW。

据信,欧宝紧紧抓住引擎,坚持了传统,并为下一个OPC配备了六速手动变速箱。下一台Megane RS将提供自动和手动两种功能,而大众高尔夫R也将同时提供这两种功能。

也许最重要的是,新的Astra OPC的重量预计将比即将推出的版本轻得多。当前的VXR / OPC的整备质量为1586kg,与六缸BMW M3四门轿车的重量大致相同,而最新的常规1.6T的Astra五门轿车的手册重量为1344kg。下一个OPC可能具有约1400kg的重量,并具有所有额外的性能特征,例如悬架,制动器和车轮以及航空部件。

PSA Peugeot-Citroen最近收购了Opel,这一切都使旋风变得有些混乱。这里可能涉及到一些交叉工程,其中一些组件可能是从标致的200kW 1.6涡轮增压引擎中借用的,还有其相当丰富的热孵化经验。我们将不得不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