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铁杆保时捷Cayman GT4 RS催人泪下

导读 就在上周,我们首次看到了传闻已久的保时捷718 Cayman GT4 RS。铁杆Cayman GT4的另一个原型已经被发现,但是这次它被发现在它的自

就在上周,我们首次看到了传闻已久的保时捷718 Cayman GT4 RS。铁杆Cayman GT4的另一个原型已经被发现,但是这次它被发现在它的自然栖息地:纽伯格林。看看这辆汽车的极端空气增强型车身,很明显GT4 RS(最终名称尚未得到确认)的设计旨在改变赛道,而保时捷则不花时间测试其新硬核的潜力轨道车。

再次,该原型机进行了大量修改,使其比常规的718 Cayman更具侵略性和侧重点。NACA管道已添加到前发动机罩中,用于制动冷却,后部带有百叶窗的侧窗有助于冷却发动机。但是,它的聚会部件是一个大得离谱的尾翼。还没有准备好生产,但是完成的组件应该有助于保持Cayman GT4 RS粘在赛道上。

毫不奇怪,新的GT4 RS有望成为迄今为止最强大的保时捷Cayman,配备了新开发的4.0升平六缸发动机,可提供约450马力的输出功率。与常规的Cayman GT4相比,这将使其功率显着提高,后者可提供414跳和309 lb-ft的扭矩。但是,不要期望新的GT4 RS会超过500 hp,因为这会使它踩在强大的GT3的脚趾上。

由于GT4 RS旨在设置起泡时间,因此很有可能将当前的GT4手动变速器换成快速变速PDK变速器,这也是GT3 RS的唯一变速器选择。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到新的GT4 RS投入运行,但是这将是一个漫长的等待,因为预计量产车型要等到明年夏天才能首次亮相,并作为2021年车型上市销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